英國30歲媽媽生「足球隊」 11個娃得編號管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7日訊】英國坎布亞郡阿斯派特里亞(Aspatria)一對年輕夫妻育有11個孩子。為了管理這個小「足球隊」,夫妻倆特製印有背號衣服,但其實他們原本是想過二人世界的安樂生活,並沒想要生這麼多娃。

綜合媒體報導,今年35歲約瑟夫·薩頓(Joseph Sutton)和30歲的妻子妮可(Nicole)在2005年時相識相戀,之後決定攜手共度一生。現在他們擁有8個女兒和3個兒子,包括一對雙胞胎,年齡在14歲到5個月之間。

英國一對年輕夫妻育有11個孩子,他們認為孩子是上天賜予的福份。(視頻截圖)

不過這對夫妻原本並沒有想要養兒育女,而是要過安靜的二人世界生活,而且他們還計劃要買豪華驕車。

但是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結婚的第二年,妮可就懷孕了。當他們的第一個女兒里安農(Rhiannan)誕生後,妮可發現她非常喜歡當媽媽。兩年後,他們的第二個女兒萊西(Lacy)出生了,爾後孩子就一個接一個來報到。

「所有孩子都是上天賜予的福分,於是我們對源源不斷的孩子選擇了順其自然。」她說。

為方便清點孩子,媽媽還專門為11個孩子製作印有背號的衣服。(視頻截圖)

目前薩頓是一名長途汽車司機,妮可原本是一名店員,現在照顧這些孩子已經讓她無暇上班工作了。為了照顧這支小足球隊,這位超人媽媽每天從早忙到晚,準備洗漱用品、早餐、送孩子上學、一天要洗三次衣服、打掃屋子等等,平均每週網購生活用品12次,所有的食品也都在網上採購。

雖然很忙,但是妮可樂在其中。她說,他們每次吃飯都像是在吃聖誕大餐一樣,要準備大量的意大利麵、烤肉、雞塊和薯條。

生活忙碌之餘,他們還是會安排休閒活動。因此,他們夢想中的豪華轎車就變成了一輛17人座的小型巴士,方便一家人出門旅遊度假。每次出門時,這一個大家庭級總會吸引很多人的目光。為方便清點孩子,夫妻倆還專門為11個孩子製作印有背號的衣服。

這對夫婦提到,別人永遠都無法想像他們是多麼的幸福,他們非常喜愛他們的大家庭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