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 四川「610」闖民宅肆意蒐查搶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6日訊】在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蔓延期間,在中國人還在嚴防瘟疫的襲擊,許多地區還在封城、封區,許多單位還在停工的情況下,「610」人員照常闖入民宅肆意蒐查、搶劫。

明慧網報導,2020年3月20日上午10點多,四川都江堰市「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人員帶領轄區派出所警察、社區人員共五人騙開門,闖入當地一名法輪功學員家中,當時這位學員不在家。

這幫人中有的未佩戴口罩,就徑直衝到內屋大肆翻找,不出示蒐查證。法輪功學員的家人要求他們出示證件,他們不掏出任何有效證件,搶走法輪功書籍和真相資料數十本。

非法抄家的一夥人。(明慧網)

「610」自成立以來,一直策劃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實施騷擾、綁架、非法蒐查、關押、判刑等罪行。

1999年6月10日,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為全面迫害法輪功設立了一個超越一切法律之上的非法組織「610」,其辦公室遍布全國各省、市、市區、區、縣、單位、街道等,可以迅速發動席捲全國的迫害行動。

都江堰市「610」人員抄家後,過了一段時間,被非法抄家的法輪功學員在當地荷花池市場碰到了那個帶頭闖入家中搶劫的「610」人員,就質問他為什麼帶人非法抄家。

「610」人員說:「莫說這些,莫說這些,你快回去。」

法輪功學員告誡他天降瘟疫正是中共帶來的惡果,現在還參與迫害將在天滅中共之際面臨悲慘下場。

「610」人員推卸責任說:「我也是執行任務,沒辦法,蒐查的東西我都送派出所了,沒在我這裡,不是我的責任啊……」

曾報導法輪功被迫害致死而獲普利茲新聞獎的美國記者伊恩‧約翰遜(Ian Denis Johnson)把「610」辦公室視為「動員順從國家的社會組織」。

早在2010年,美國國會在要求中共停止鎮壓法輪功的605號決議中,就要求中國政府廢除「610」,「要求當局立即終止迫害、脅迫、監禁、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立即廢除江澤民為『消滅』法輪功而下令成立的非法機構『610』辦公室 ……」

2018年3月21日,中共把「610」歸劃到政法委員會、公安部。之後,中共黨媒對外宣稱「610辦公室被裁撤」。

然而,據明慧網報導,中共紀委書記、原中組部長趙樂際最近在調研某地時訓斥當地官員,說「610」還存在,還行使特權,撤併只是對外的宣傳,為搪塞西方社會而已。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