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總統週六西點軍校講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3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六(6月12日)在西點軍校參加畢業典禮,並發表演講。新唐人、大紀元聯合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西點軍校校長達里爾·威廉姆斯中將(Darryl Williams)宣布開幕儀式,感謝總統到場。川普在演講中表示,要重建美國價值 保護我們的國家。

因中共病毒影響,今年的畢業典禮演習將在閱兵場(Parade Field)上舉行,人與人之間距離6英尺,閱兵場四周矗立著華盛頓、艾森豪威爾,麥克阿瑟和巴頓等傳奇陸軍將軍的雕像。往年的畢業典禮都是在米奇體育場(Michie Stadium)內進行。

總統川普在畢業典禮的致詞中稱讚,2020級畢業生來自不同族裔、不同宗教和不同膚色;但作為西點軍校的學員,他們更應「成為一個團隊、一個大家庭中的一員,自豪地為美國這個國家服務」。

「你們成為兄弟姐妹、忠於同樣的永恆原則,並肩負著共同的使命:保護我們的國家,捍衛我們的人民,並秉承前任獻出生命守護的自由與平等。」川普說。

川普表示,「如果我們的人民受到威脅,我們將毫不猶豫地採取行動」。 他補充說,在被「無休止的戰爭」耗盡之後,他的政府已經著手對武裝部隊進行「大規模」的重建。

總統緬懷2019年夏季車禍中喪生的西點軍校學員克里斯托弗·摩根(Christopher Morgan),他本該在2020年畢業。

總統在演講前,停在道格拉斯·麥克阿瑟(Douglas McArthur)將軍的雕像前面,然後沿著一條小路繼續走近演講台,演講台前排成一排的西點學員向總統表示致敬。

畢業生們穿著灰色和白色制服,男學員穿長褲,女學員穿裙子。

因受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今年的畢業典禮將與過去幾年都不同,校方已經提前採取了很多預防措施。

所有參加畢業典禮的1,100名學生均已接受中共病毒測試。他們先前被分成250個組、接受兩週隔離。

這將是川普首次出席西點軍校的畢業典禮。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於去年春天在西點軍校發表講話。

美國軍事學院(The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at West Point),常稱為西點軍校,是美國第一所軍校,也是美國陸軍的軍官培養機構,位於紐約州西點(哈德遜河西岸),距離紐約市約80公里。學校占地1萬6千英畝(約647500公畝)。

從該軍事學校畢業的學生將獲得理學學士,畢業後的軍銜是陸軍少尉。畢業生必須在軍隊中至少服役5年和退伍後至少3年的後備役。

西點軍校的校訓是「責任、榮譽、國家」,該校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軍事學院之一,曾與英國桑赫斯特皇家軍事學院、俄羅斯伏龍芝軍事學院以及法國聖西爾軍事專科學校並稱世界「四大軍校」。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