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詭異的事 連死神都要繞路!最巧合的事 川普將連任!(下集)

世界10大最巧合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2日訊】接上集

6.

商人丹尼·德托伊特在南非當眾演講,題目是:要當心,因為死神可以隨時把你帶走。演講末了,他把一顆薄荷糖塞到嘴裡,而後就被噎死了。哇,這真是夠巧的了,這也被稱為史上最致命言傳身教。

看到這個故事,讓我也想起了在國內發生的一個話一說完就應驗的事。

那是2008年8月26日下午,據東南快報-報道,福建福清東瀚有男子許某,為賴帳,手持鐵棍時不惜對天發誓,稱如確實欠錢就遭天打雷劈,結果一分鐘後就遭雷擊。

原來,許某在3年前有個朋友結婚,許某讓另一朋友黃某代包五百元禮金,這事過後,許某一直賴著不還。到了2008年,許某還沒有還錢的意思。黃某就在2008年8月26日下午去許某家上門要債。

許某死不認帳,黃某表示,如果許某敢對天發誓自己沒欠錢,他就不要這個錢了。許某一聽可高興,因為他也是無神論者,不信發誓這一套,一聽發誓就不用還錢,他馬上就當眾發誓:稱如果真欠黃某錢就天打雷劈。

可是呢,結果卻是他預想不到的。不到一分鐘,許某真的被雷擊倒。許某被送到醫院搶救,好不容易撿回一條性命。這是一個血的教訓,差點就要了他的命了,他能不怕嗎,出院後許某馬上就把五百塊錢還給了黃某。

俗話說「飯可以亂吃,話可不能亂說」,誓言更不能隨便亂髮的,特別是毒誓,這個一定要記住哦!

7.

法拉利創辦人在1988年去世,隔了一個月後,足球運動員梅蘇誕生了。他們沒有任何血緣關係,卻長得非常相似。這個巧合,如果非要解釋的話,我想是不是就是傳說中的輪迴轉生呢?

關於長的非常相似的巧合,還有一個比法拉利創辦人更巧的故事,就是意大利國王烏爾伯托一世和一位平民烏爾伯托的離奇事。

1900年7月28日,意大利國王烏爾伯托一世和他的隨從副官來到距米蘭幾英里的蒙扎市。第二天,國王要為體育運動會頒獎。在到達的當天夜裡,國王和副官去一家小飯店享用晚餐。當店主讓他們點萊時,國王發現店主的容貌、身材都和自己的一模一樣。

他們一交談,得知兩人在許多地方都出奇地相似,這使雙方都大感驚奇。

兩人出生在同一地同一年的同一天(1844年3月14日),名字都叫烏爾伯托。兩人都於1868年4月22日結婚。他們的妻子都叫瑪格麗特,他們的兒子都叫維多利奧。在烏爾伯托國王加冠成王的那一天,平民烏爾伯托的飯店正式開張。

國王對這些巧合驚訝不已,他問這位店主他們以前怎麼從沒相逢。店主告訴他說,實際上,他們曾兩次因為作戰勇敢被一起授過勛,一次是在1866年,那時店主是個士兵,國王是個上校。第二次是在1870年,兩人分別普升為軍士和軍團指揮官。店主說完這些後,又忙他的生意。國王轉身對副官說:明天我要讓此人成為意大利國王的騎士,明天一定要他參加大會。

第二天,國王信守其言,派人去找那位相似者,但他被告知,此人當天因槍枝走火被打死了。國王聞訊大驚,讓他的副官去了解何時舉行葬禮,他要親自參加。正在這時,有個刺客向他開了三槍,第一槍沒有擊中,後兩槍打中了他的心臟,他當場死去。

8.

在1974年7月,有一位17歲的年輕男生騎機車時被計程車撞死 ; 一年後,那位年輕人的弟弟也在騎機車時被計程車撞死。兩起事故都是同一個計程車司機,而且載著同一位乘客所造成的。還是像我上面所說的,這種不得而知的巧合,非要我解釋的話,我只能說是前世的債今生還,或許這對兄弟,在前一世,把這個乘客害的太慘了,這世非要來討命了,欠債早晚是要還的。換個大家熟悉的話來說:出來混的,早晚是要還的!做人,還是多行善吧!

9.

美國上的兩個總統林肯和肯尼迪,相信大家都知道哈。林肯1860年當選美國總統,肯尼迪是在1960年當選美國總統,相隔100年。兩人同在星期五被暗殺,同樣是頭部中彈,凶手都是南方人,不可思議的巧合。

這種巧合,不知你是如何解釋呢?

10.川普當選是神跡?

最後一個巧合的事,主角就是讓美國再次偉大的總統川普。2016年川普,競選美國總統,當時整個美國與華人的主流媒體、文化界、知識界、甚至娛樂圈,對川普的敵意有多深、多大,從電視台、報紙、網絡各種媒體報道足可窺見。

美國媒體被左派長期控制,幾乎一面倒的攻擊川普,而且絕對沒想到川普會勝出。但在2000年的時候,美國的諷刺動畫《辛普森家庭》搞笑地播了一集川普當選美國總統的畫面,結果卻在2016成真了。而且動畫捏造的場景和動作,都在2016年真實地發生了。

這說明了什麼,說明了不管你當初怎麼不看好川普,不管你當初怎麼反對他,川普成為總統是早就被神定好的!神選的川普,做著正確的事,必然將接著連任,不信大家拭目以待。

講到這裡,我想順便說一下我們最近的一個怪事,北京時間5月21日下午3時,中共兩會召開,就在3點兩會開幕的節骨眼上,北京突然發生了一件怪事,明明是白天,天空突然變黑了,黑得像夜晚一樣,有老人說活了一輩子87年了,從來沒有見過這種現象。

到了4點半左右,天突然黑的比黑夜還要黑,伸手不見五指。不僅如此,天空中還電閃雷鳴,多道閃電從天空中劈下來,從黑暗的天空撕裂出一道道耀眼的電光。伴隨著耀眼的閃電和轟隆隆的雷聲,還劈裡啪啦下起了大雨,無論居民區還是商業區都籠罩在一篇黑暗之中。難道這也是巧合?

到了5月22日,是中共兩會的全國人大十三屆三次會議開幕日。廣州從22日凌晨1點開始,電閃雷鳴一整夜,然後伴隨暴風驟雨,增城、黃埔、東莞多個區域道路被水淹,車子在水上飄。
天象變異,必有大事發生,不信我起靜觀其變。

總結:每一件巧合之事,都是出自誰的傑作?都是事先早就安排好的!

(責任編輯:嘉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