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吉林/湖南/黑龍江現蝗蟲大軍 專家估7月或爆發增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2日訊】【今日點擊】(3797-1)

提要
吉林、湖南、黑龍江現災情 專家估7月或爆發增長
安徽4個月拆除250教堂十字架 官員:所有宗教標誌都要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在節目中說,特別是這當官的,如果怕女人的話這事就很麻煩。習近平身邊,你這麼走過來,你看到的其實是女人起了決定性作用,女人起了決定性作用。跟他的少年的被迫害直接相關,這是我們一再跟大家解釋的,在他年幼的時候,被母親出賣送到勞教所,送回勞教所,文革自己的大姊上吊自殺。然後那他就跑到農村去了對吧,那個時候是有王岐山多少對他有照顧。王岐山插隊的地方,距離他的地方大概7、80公里,7、80里地,當然那個時候就已經很遠了。但是在對於一個孩子15歲到了梁家河,舉目無親的時候,應該是一個慰,起碼是個安慰嘍,是個照顧。所以從某種程度上他欠王岐山,他欠王岐山,其實是這個問題。

那等他回來結婚,他的元配夫人比他大兩歲,比他大,到後來所以才會出現一些,在一般人眼睛裡覺得他們分開了。結果習近平持續跟自己元配夫人聯繫,但那個女人也很厲害 3年沒理過他。如果當初他的元配夫人離婚,而他打電話3年都不理的話,你可以想像,大家其實可以簡單的去平衡一下,到底在他的元配夫人心目中,他是個什麼人,這個人之常情的,對不對。每一個人都有家庭,絕大多數每一個人都有家庭,在這樣的情感上的這種相互,男女的碰撞當中,那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我相信可能女人給的答覆,就更清楚了對吧。話不好聽,他要有個男人樣,那個女人不至於說3年都不會理他,他要有個男人樣,那個女人不會3年都不會理他的。

吉林、湖南、黑龍江現蝗蟲災情 專家估7月或爆發式增長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蝗蟲,在過去時間裡,早在2、3月分就談到了蝗蟲,當時的蝗蟲一直講的是東非。那東非的沙漠蝗蟲,不知道怎麼過了紅海,不知道怎麼過了麻六甲海峽,什麼麻六甲海峽,過了這個霍爾木茲海峽,反正牠飛過去了。飛過去了牠就順著這個沙特就往上走,一直一拐彎進了印度了,進了印度、巴基斯坦,就在有點兒像中國的河西走廊,就是靠西邊那一片。然後牠就順著喜馬拉雅山山麓,南邊的山麓就延伸,那現在在印度跟巴基斯坦蝗災非常的重。當時2、3月分的時候,當時說的是第一波,叫什麼3萬6千億啊,3萬6千億隻,大概是,原因就是突然有雨水。

那本來它是沙漠蝗蟲,結果濺入雨水之後,那東西最大的本事就是交配、生,牠生的速度比那個環境淘汰,類似牠的速度,快,快多了,摞著生。你看牠聚集在,因為雨水多了嘛,聚集在水邊上摞在一起的,那是摞在一起,那麼牠不幹別的,吃完就生,吃完就生,吃完就生,那就造成巨大的影響。然後人們分析會不會對中國有影響?有說有,有說沒有。通常講的是,牠翻不過喜馬拉雅山,牠去不了青藏高原,那地方溫度太低,那是沒錯的。

3個星期前第二波又來了,說是第一波的大概80倍到300倍數量,這事對於我們來講,我覺得就天方夜譚了,因為你算不清這數。但這一波已經給巴基斯坦,和印度北部西北部造成巨大的傷害,現在在過程中。中國的農業部、林業部,都發出了緊急通知,說再過,其實這個季節再往後一點,就會出現季風季節,這是南亞地區的,就是印度半島的一個特殊的氣候。那季風呢會順著喜馬拉雅山南麓,往緬甸這邊走,那它如果颳到緬甸,那個螞蚱風一颳不就颳過去,螞蚱會順著緬甸往上走 ,雲南、廣西一般是這麼說的。

結果2天到3天前,今天是6月11日,大概在6月7、8日,在黑龍江、吉林突然出現當地的,那東西是黑的,吉林市農業部農業局相繼發出通知,說在吉林省出現大規模的螞蚱。北方人叫螞蚱,通常叫蝗蟲,但牠不是黃的,那邊出的是黑的,這麼大個兒。結果在它的通知中呢,又包括了黑龍江,它說黑龍江也有很多,然後它解釋說這是每年都有的,大家別害怕 ,因為到了5、6月分的時候凍土開化 ,去年很多螞蚱留在凍土裡的仔子,牠自己出來,牠自己出生了,那咱搞不清楚,這事有點超越,就不懂了,它就說是這麼解釋的。它剛解釋完,它就講了,因為在吉林出現很多,結果剛解釋完,昨天24小時之前吧,有人上傳到Twitter上的視頻,在湖南寧州大概是,人家拍了視頻了,漫天都是,黑的這麼大。

那人說, 就裡面錄的湖南話說,不知道怎麼出來的,突然就出來了,一大早自己出來的。那個人,因為他能證明是旁邊有一輛車,它有車牌,你看起來這是湖南的車,那幾個人有對話,在他的稻田裡,在他的住的家的白牆上,全是黑的。解釋不清了,那湖南沒凍土,只有黑龍江那邊有,東三省有凍土,你到了吉林都已經靠南了,那個凍土早該化了,不是這時候化啊對吧,所以就出現了本土蝗蟲。其實在昨天,在西雙版納雲南,人家拍的片子,他說在雲南的西雙版納最高處,大概海拔不得有千八百米啊,在燈光下全是飛蟲,這麼大個兒,從感覺上是這麼大。

然後登出這個文章的人說可能是蝗蟲,但不是他自己拍的,是他的朋友在當地拍的。感覺起來呢可能是可能不是,因為牠趴在牆上,他沒有照到最近的一個。有人說是白蟻,有人說是這個那個,但是個兒是滿大的。所以蟲災從今年年初就有說起,在劉伯溫的預言中也有說起,那今天我們看到這是蘋果日報的,蝗蟲大軍,吉林、湖南、黑龍江出現災情,專家認為7月分會大爆發。所以我自己感觸就像我們這地方下雨,突然一下雨,那家裡門口就出現了大水牛,我就到現在也沒搞明白,一下雨水牛就出來了,還老大個兒,牠不下雨的時候你也看不著,也不知道牠在哪兒。萬物都有靈性,人認識的知識,特別是今天,人們認識的知識太膚淺。

安徽4個月拆除250教堂十字架 官員:所有宗教標誌都要拆

這都是剛剛發生的,安徽過去4個月,拆了250座教堂的十字架,官員說所有宗教標誌都要拆。這句話就瞎了,這句話瞎,所有宗教標誌都要拆。怎麼說呢?升的咱不好說,它與神鬥啊,它與神鬥啊,它與神鬥的概念就是說,它否定一切神 就只有它有本事。拆掉所有宗教的標誌,就等於是拆掉了,否定了那宗教背後所代表的,人們所知道的神。姜子牙拿著杏黃旗,號令天下諸仙,什麼意思?那是元始天尊,那個旗就相當於宗教的標誌,相當於宗教的標誌。它拆了它,就是那個人, 比如說申公豹來了,把這個旗子搶過來給撅折了,完了,他要撅折這個旗,等於他要殺掉元始天尊,生命就是這樣。

所以它為什麼要拆掉十字架?它跟它有什麼關係?是它背後,中共背後的生靈 ,真正在產生作用,真正在產生作用。所以天下出現災難,相生相剋的對應,那中共的官敢這麼說,是讓所有天下的人看到,他們是與神對立的魔鬼,其實這是真的,其他的都是假的。就是穿著衣服,不是他的生命的本來,但是穿衣服本身,卻能表現出這個人的生命品質和生命取向,相互的關係是這樣的。你把他衣服給幹掉了沒用,他再換一件,你得把這生命喀嚓,喀嚓的意思叫天滅中共。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