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在「溜馬」 世界最高大丹犬再創最長壽世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9日訊】英國大丹犬弗瑞迪(Freddy)近日迎來了牠的8歲生日,牠在2歲時就以背長 103.5厘米,後腿站立高度超過7英尺(約2米)打破吉尼斯世界紀錄。如今牠再創新紀錄,以8歲高齡成為世界長壽大丹犬。

綜合媒體報導,弗瑞迪跟著主人史東文(Claire Stoneman)女士住在英國諾福克郡,今年5月17日是牠的8歲生日。史東文為弗瑞迪和牠的妹妹芙蓉(Fleur)舉辦了生日派對,也邀請了鄰家同年出生的小妹妹埃林(Erin)參加。

史東文在弗瑞迪5個月大的時候領養牠和芙蓉,當時完全沒有想到弗瑞迪會長那麼高。後來體型快速變大,牠在2歲時就以背長 103.5厘米,後腿站立高度超過7英尺(約2米)打吉尼斯世界紀錄,成為世界身高最高的狗。

由於身高優勢,牠不用跳起來就可以地從廚房的水龍頭喝水。弗瑞迪生性溫和,喜歡跟人擁抱,牠的前腳搭在主人肩膀上頭部都快頂到天花板了。

弗瑞迪目前的體重超過90公斤。史東文說,由於擔心嚇到小朋友及其他的狗狗,所以幾乎都在晚間或清晨才帶牠出門散步,甚至有人誤以為她在「溜馬」。

史東文在飼養弗瑞迪及芙蓉的開銷上所費不貲,兄妹倆每個月的伙食費高達500英鎊(約645元),也。史東文說,牠們最常吃的食物是牛肉、烤雞,也吃很多零食。

不過史東文仍然十分寵愛弗雷迪和芙蓉,她表示雖然牠們體型龐大,但本性很善良,牠們如果知道你心情不好,就会把腳放在你身上安慰你。

點擊觀看相關視頻1相關視頻2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