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奇百怪的世界紀錄大盤點

【新唐人2013年8月2日訊】你可能只聽說過運動員打破世界紀錄,其實生活中很多你意想不到的事情都有可能成為獨一無二的世界紀錄!下面就看看那些千奇百怪的紀錄吧!

1、Mikel Ruffinelli是一位加大碼模特,同時也是兼職保姆。她的體重達到190公斤,其臀部周長超過2.4米,創下世界最大臀部的吉尼斯紀錄。在她身後是她的丈夫和女兒。


2、2011年9月14日,「公爵夫人」Chris Walton在紐約公共圖書館外炫耀她的長指甲。據吉尼斯世界紀錄,她的左手指甲長約3.1米,右手指甲長約2.9米,已經留了18年。


3、在2013年3月29日的悉尼皇家復活節展上,Kayla Freebairn正在與她的狗「查理」玩耍。查理是一隻金毛犬,據吉尼斯世界紀錄,其擁有世界上最響亮的犬吠聲,達到113.1分貝。


4、 2013年2月12日,在泰國曼谷外圍的巴吞他尼府,數千人聚集在泰國國立政法大學的體育場上,同時轉起呼啦圈。泰國也由此打破了之前由台灣保持的最多人同時轉呼啦圈的紀錄。共有4,483人參加了此次活動,為時7分鐘。該活動由泰國衛生部組織,目的在於鼓勵全民運動和保持健康。


5、2013年1月10日,在布魯塞爾的Nemo33跳水中心,來自法國的運動員Philippe Croizon(左)借助特製的潛水器械潛到了33米的泳池底部。這是世界上最深的泳池,用來進行專業的跳水訓練。他在1994年3月遭遇了嚴重的電擊事故,失去了手臂和雙腿。


6、2013年1月12日,在吉林省的延吉市,埋在雪中的金松浩喝著啤酒,在進行一場耐寒表演。據當地媒體報導,在2011年1月17日,金松浩曾以46分鐘7秒創下了赤身在雪中呆最長時間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7、2013年1月28日,在泡泡包裝的誕生地,美國新澤西州的霍桑,366名高中生聚集在一起,同時擠壓8000平方英呎(約743平方米)的泡泡包裝紙,以紀念第13屆「泡泡包裝感謝日」。整個過程在兩分鐘內完成,創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8、2012年11月15日,日本「猴男」伊藤健一以17秒47跑完了100米,刷新了自己創造的吉尼斯世界紀錄,成為世界上用四肢跑得最快的人。


9、2013年1月12日,在美國華盛頓州的西雅圖,Brad Bambusch正在參與一場規模盛大的雪仗。官方記錄中共有5834名參與者,創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10、吉尼斯世界紀錄中最大的快速響應矩陣碼是一個玉米迷宮,這是來自加拿大亞伯達省Kraay家族的思維傑作。他們每年都會製作迷宮,而這一次他們決定加一些技術性的東西進去。


11、2012年9月3日,在美國馬薩諸塞州阿阿默斯特的馬薩諸塞大學,為了慶祝學生返校,廚師們架起了一個重1噸,直徑近4.3米的平底鍋,煮了一鍋豐盛的海鮮大餐。鍋裡烹製的海鮮重達3噸左右,刷新了去年1.82噸的紀錄。


12、2012年7月21日,63歲的Jackie Miley與她收藏的泰迪熊在一起。Jackie Miley生活在美國南達科他州希爾城的「泰迪熊鎮」,她收藏了7790只泰迪熊,為世界之最。


13、2012年4月18日,養蜂人佘平的身上覆蓋著厚厚的「蜂衣」,他的學徒正在用煙將蜜蜂從面部熏走。32歲的佘平身上的蜜蜂重量達到33.1公斤(約33.1萬隻蜜蜂),打破了之前由一位江西人在2008年創造的世界紀錄(26.8公斤)。


14、2010年8月3日,在一個靈長類救助與恢復中心裡的倭狨(學名:Callithrix pygmaea)。這是世界上最小的猴類,現在已經瀕臨滅絕。


15、2011年5月3日,在哈瓦那展出的世界上最長的雪茄,長度達到81.8米,差不多是足球場的寬度。雪茄現在放在俯瞰哈瓦那灣的一個西班牙式堡壘埃爾莫羅中。被吉尼斯世界紀錄收錄之後,這根雪茄使原先的紀錄保持者(45.38米)黯然失色。


16、 2011年5月20日,愛沙尼亞的大力士們正在拖動「波羅的海女王號」前進。這是一艘重達21746噸的客輪。組織者宣稱,運動員們創造了一項人力拖動重物的世界紀錄。


17、2011年6月5日,在尼泊爾加德滿都,兒童們正靠背挨著樹木。共有879人參加了這個「世界環境日」的活動,以傳達保護環境的信息。活動也創造了最多人「擁抱」樹木的世界紀錄。活動持續了2分鐘。


18、2011年9月16日,在英格蘭北部哈囉蓋特舉行的秋季花展上,種植者Pete Glazebrook捧著他重達8.15公斤的洋蔥喜笑顏開。這也是世界上最重的洋蔥。哈囉蓋特花展已經舉辦了近百年,出現過很多巨大的蔬菜植物。


19、2010年10月21日,在特拉維夫的拉賓廣場上,以色列國際象棋特級大師Alik Gershon正在進行一場車輪大戰。主辦方稱,Gershon需要同時對陣525名棋手,並要取得80%的勝率,才能夠打破之前由一位伊朗人保持的紀錄。


20、2012年3月20日,在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議會宮前面,人們正在嘗試打破最長婚紗的吉尼斯世界紀錄。這條婚紗長2,780米,用了4700米的面料,花了100天用了1,857針。原先的紀錄為2,488米。


21、2012年4月19日,在尼泊爾的加德滿都,Thaneshwar Guragai成功地讓籃球在含在嘴裡的牙刷上轉了22.41秒,從而打破了之前由英國人Thomas Connors創造的13.5秒的紀錄。



22、2004年4月24日,在墨西哥城的佐卡羅廣場,工人們正在製作世界上最大的三明治。這個三明治重量為3,178公斤,由墨西哥的數家公司合作完成,直到今天還保持著吉尼斯世界紀錄。



23、2005年9月14日,在墨爾本的澳大利亞當代藝術中心,美國人Brian Spotts在地板上豎起了439個雞蛋。Spotts生活在美國科羅拉多州,前往墨爾本旅行,試圖在那裡打破原先豎蛋420個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24、2010年6月19日,在倫敦巴特西公園,身穿充氣相撲服的人們正在參加一場5公里的慈善賽跑。組織者稱,這項年度的賽事創造了新的超大相撲服裝聚會的世界紀錄。



25、2012年10月1日,在美國達拉斯舉辦的德克薩斯州博覽會上,吉尼斯世界紀錄的官員在觀看廚師Drew Deckman添加奶酪,後者正在製作世界上最大的炸辣椒餅。整塊餅重量超過600公斤,是為了慶祝Fritos油炸玉米片誕生80週年而特製的。



26、2012年9月28日,在美國羅得島舉辦的托普斯菲爾德博覽會上,主辦方宣佈羅恩‧華萊士獲得了最高榮譽獎。他種植的一個南瓜重量達到2,009磅(約911公斤),打破了世界紀錄。



27、在2013吉尼斯世界紀錄的書中並沒有提供該圖的確切日期。圖中正在廚房水龍頭處喝水的大丹犬「宙斯」生活在密歇根州的奧齊戈。據記載,這是世界上最高的狗,年齡為3歲,從腳到肩高約1.12米,若是以後腿站立的話,可以達到2.23米。

28、2011年9月26日,德國人Lutz Eichholz正從啤酒瓶上騎過,試圖打破世界紀錄。他最終創造的紀錄是騎過了8.93米長,由127個啤酒瓶組成的路程。據組織者稱,原先的紀錄為7.99米。



37、 2011年10月2日,Vaudremer家族的Marie和Gabrielle是正在西班牙Chateau Sous-Bois退休之家裡慶祝她們的101歲生日。據吉尼斯世界紀錄,這是世界上最年長的雙胞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