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大個兒」高近一米 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新唐人2009年10月8日訊】(中央社美國北達科他卡索頓郡6日美聯電)腳底至肩膀高達3英尺(91.44公分),鼻尖至尾巴末端為7英尺長(213.36公分)的「大個兒」(Boomer),可能是世界現存身高最高的狗。

三歲大的紐芬蘭犬(Landseer Newfoundland)大個兒,在主人韋柏(Caryn Weber)位於北達科他州(North Dakota)東部的農舍裡,不需要踮腳尖就能湊著水龍頭喝水。

大個兒只要站著,就可以靠著車窗和駕駛四目相對。一包20磅重(約9.1公斤)的狗糧,180磅(約81.7公斤)重的大個兒只要數週就吃得完。

韋伯表示,毛色黑白相間的大個兒,「走進房間來,尾巴翹得老高,四周的東西都會被打到。」

韋伯計畫將大個兒的測量數據送去申請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原紀錄保持者是一隻將近4尺(121.92公分)高的大丹犬,今年夏天離開人世。(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