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弗洛伊德之死為何影響全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9日訊】 【今日點擊】 (3794-2)

提要
弗洛伊德之死為何影響全美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截止到昨天晚上,大疫情全球確診697萬,現在應該是超過700萬,死亡人數超過40萬。美國已經接近200萬,單純美國,死亡超過11萬。第二位是巴西,沒想到巴西70萬,死亡3萬5。

其他地方死亡人數,都不像美國突破10萬,沒有。而死亡第二位的是英國,大概3萬8。但是人們現在探討的,都是重新打開社會,所以有關大疫情的問題,幾乎就成為了一個常態,成為了一個正常的人們的生活狀態。而幾乎所有的各地區的醫生都認為,在秋冬季將出現第二波。那中國上海那個姓張的,跟鍾南山對著的那位醫師,把共產黨送到抗疫的最前線的那個醫生,他說100%肯定在秋天會來第二波,那這第二波遠遠超過第一波,遠遠超過第一波。

在中國你看不到任何的防護,中國在恢復了一個所謂正常的生活。它恢復所謂正常生活,是因為,真正是因為它的經濟已經破碎。它的經濟如果沒破碎,它的社會沒破碎,李克強不會鼓吹地攤經濟。地攤經濟它的表明,那是來自於40多年前的鄧小平,原因,經過文化大革命之後,中國的經濟崩潰了,國家沒有能力去支撐這個經濟。在當時在建國門外,出現了中國的,北京第一個國貿大廈,我們那時候叫巧克力大廈,我不知道還有沒有。是鄧小平給了榮毅仁兩百萬美元,讓他向國際社會打開門戶,找錢,兩百萬美元。那個時候在北京遍地開始練攤,而人們不去,因為練攤的不是正經人,都是大獄上來的。

所以當李克強這個動作的本身,我以為它沒有任何意義,它同樣是黔驢技窮。那個東西,現在練攤跟那個兩回事對不對,已經根本,就是我們通常說的,女人可以生孩子,但你不能讓88歲的老婆婆生孩子,那是你的問題,一個道理,所以黔驢技窮。但是練攤的說法又打了習近平,所以習近平回手一巴掌,就給李克強拍那,要顧及大國形象,那顧及了,那沒問題囉,然後就把地攤經濟就給劈了。李克強跟習近平公開衝突,公開衝突。今天的中國呢,又是就像恢復以前的那樣一樣,你看武漢就是人來人往,大家沒有任何什麼社交距離。

在西方社會呢不是,西方社會給我感覺就有點四不像,又保持社交距離,門戶又不打開,又開又不開。所以你現在看到的,旅遊業、餐飲業、小生意幾乎全軍覆沒,我個人以為它會全軍覆沒的。在荷蘭阿姆斯特丹,在它的水邊餐館吃飯,中間都隔上玻璃,然後外頭圈上東西,那還叫吃飯,那還叫氛圍嗎,全改了。我想講明的,人類的生活被迫出現了大轉變,被迫人們重新再回歸自己的,以家庭為中心的,其實我以為這就是一種修正。在家工作,老婆只能陪著老公,老公只能陪著老婆啦,不能出去鬼混,不好辦這事,不好辦啦。所以他在客觀的行為中,人們不相信神的行為中,其實客觀在規劃著,就是修正規劃著人們的行為。

就像我跟大家對比的是,文藝復興時期,在歐洲出現黑死病,最早出現的就是佛羅倫薩。十日談,在那個世紀最著名的黃色小說,在那兒出來的,是跟大瘟疫是同期的。經過了幾十年之後,人們的生活被迫改變,又是佛羅倫薩,卻成為了文藝復興的發源地。大瘟疫、黃色的東西,跟文藝復興當中對神的敬仰的東西,是在一個城市出現的,這就是善惡的選擇,有誰知道在寫十日談的那些人後來的遭遇?所以這是一個大變化的年代,就是我們人類經歷了從來沒有經歷過的,這一茬人類,可能從來沒有經歷過的大變化。

佛洛伊德之死為何影響全美

在大疫情的爆發的同時,在5月28日,習近平宣布了這個港版國安法通過之後,在全球的範圍內,你可以看到惡的勢力驟然而起,惡的勢力驟然而起。28日他宣布,那同時間在美國出現開始的抗議活動,當時是在LA、華盛頓DC和芝加哥、亞特蘭大,那後來就席捲全世界。但是為什麼出了這件事情?這個叫佛洛伊德的,這個人在他的死之前被警察抓過五次,慣犯、偷東西、搶東西、調戲女人、吸毒,就這麼回事。結果在給他,上星期六在做活動的時候,非說他是英雄,很有趣的,非說是英雄。那白人呢出現了一個更滑稽的場面,在亞特蘭大,白人給黑人洗腳。我以為從他們的宗教的角度來講,弄傻了自己,我覺得弄傻了,他搞不清楚為什麼。白人給黑人洗腳,在公共場合下,來表示他的平等。

死去的這個黑人家鄉的市長,在黑人的悼念的會上,哭了半個小時。第二天全市的黑人要求他解散警隊,解散警隊,他不幹了,他說不能解散警隊,人說要殺了他。公開講這就叫革命,今天席捲全世界就叫革命,砸了一切,種族主義,人人平等,是對神的汙辱。所以我跟大家解釋,大疫情的出現,在真正發達國家的出現,是警示那些人,警示更大的淘汰的出現。放棄你心中的思想,回歸對神的敬重。人沒用,惡的東西借助這麼一件荒謬的事情,把這些人推出來,他們是否定神的。

種族主義為什麼否定神,一方水土一方人,一方天地一方神明,當你去對應神的存在的時候,你就能知道自己的偉大;當你去對等今天利益上的需求的時候,你永遠是自卑的,喬丹就是,你永遠是自卑的,他習近平是最主要的代表。一個自卑者,因為他心中沒有神的概念,沒有自己靈魂的概念,沒有自己生命來處的概念,他只有今天利益上的需求。強調種族主義的,強調自己平等的,是為自己的膚色跟種族而羞恥。生命的取向造成的,生命內在的認知造成的。而它的影響力,就會造成太多的人的盲從,那喬丹都那樣,那我們就如何咧。那你說為什麼譴責喬丹這樣的做法,打砸搶燒遍布美國,遍布英國,遍布巴黎,他視而不見。

BBC它講述了幾條,但我們跟大家解釋了,那BBC的本身就是白左的代表之一,我只不過借助它的文章題目,跟大家分享就是,從我的角度來講,來警示大家,在人類社會中,人們逃不出去。今天叫天滅中共,所有人都同意這句話,在一年多之前沒有人敢同意的。再往前講,說石濤說天滅中共,你有病啊,天怎麼滅啊,你打個噴嚏,神出來掃掃,說什麼的都有。今天人們就是一種回歸的過程,誰能回歸靠自己,誰也救不了你,只有自己。所以就像大瘟疫出現的時候,沒有人救得了,醫生自己能救自己,已經不錯了。沒了,你說它怎麼沒了,消失了,它怎麼消失的,今天沒有人有能力反饋、反思,這就是人要為此付出代價的緣由,他不信神,只相信自己的利益。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