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呼喚「新中國」郝海東的人生軌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6日訊】【今日點擊】(3792-2)
提要
呼喚「新中國郝海東的人生軌跡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社交媒體的背景之下,明星效應就顯得更加的特別。那社交媒體本身培養出了很多的明星,就給一些人想出頭,提供的一種平台。而在其他行業成為了明星的人,特別是文體行業成為明星的人,反過來藉助社交媒體,來看其對社會的影響,以及他表達他自己的看法,

就形成一種相輔相成的狀況,原來沒有過,就這幾年才出現的。而與此同時會混淆,是混淆事件本身真相的,同時又可以使得很多人直接接觸,就是那些有名的人,直接跟最普通的人出現正面的交鋒,正面的接觸。

所以它的轟動概念,就摒棄掉通常的傳統媒體這種對它的影響,就是說那種被篩選的東西,傳統媒體的概念,就很可能會隨著時間推移就消失了。那更多剩下的應該是,第一:事件本身的真相的快速表達和被揭露;第二就是觀點,觀點就成為了一個在未來的新聞媒體當中,我以為就變成最主要的。有觀點有看法有認識,觀點就是認識,有看法有認識,它在這個環境中才會有著一種,更加直接的接觸,而且時間更快,誰反應快,誰在這個社會中就占有一席之地吧。

郝海東是中國男足當中的,應該大家說可以把他稱為一哥式的人物。郝海東他70年出生,在當年89六四的時間,他已經是在八一隊了。他10歲就進入了八一隊,13歲就當兵了,16歲就在軍隊裡踢球了,在八一隊踢球了,所以他應該是在中國男足當中的一號進球的。現在中國隊進球的紀錄,為國家隊進球的紀錄是他。在昨天郝海東宣讀了一個聲明,聲明的核心就是說,中國共產黨是非法的。

這是我們看到的照片,他宣布是借助另外一個平台,那個平台人家都有專利,我們不能用的,所以我只跟大家分享這張照片。

這是他在宣示認為中共是邪惡的政權,這個國家是非法不存在的。之後跟他太太就出了鏡,有了這麼一張照片。因為他來太突然了,前面沒有任何過多的鋪墊。而他太太來得就更加突然,他太太是葉釗穎,長年在體壇上,世界1號體壇當中,

她大概占據了10年,7、8年到10年。後來查了一下細節,在我的其他節目當中,她的啟蒙教練現在在美國,1991年來到美國,當年她的啟蒙教練,就是在我節目下留言的那個人,是把她從浙江隊,從學校裡帶到浙江隊。在浙江隊,在她不到16歲的時候,進入了國家隊。她當時進入國家隊的原因,是不到16歲的時候,拿下世界少年組的冠軍。

進入國家隊打了10年球,她大概拿了世界級冠軍,大概拿了9個到10個,當時在全世界沒有人能夠贏了,只要她上場就是贏球,沒有人能贏了。而她為什麼退下來,是因為跟當時的羽毛球隊的總教練李永波,這都是我們那個年代的人。李永波把羽毛球當成政治處理,逼她讓球,在1996年的奧運會上,逼她讓球讓給那個人叫龔智超,當然是個女的。那個人球技不如她,個子比她小,就是全方面不如她,大概年紀比她輕,逼她讓球,所以跟網球裡面的李娜有著類似。那在她26歲的時候她憤而退役了,她還可以打羽毛球,完全可以打,她憤而退役了不打了,脾氣相當大。有人說是四川妹,然後有人說,這個朋友說她是杭州妹,不知道。那結果他並沒有想到,她是郝海東的太太。

郝海東在中國男足的當中賺錢最多,賺錢最多最會賺錢,所以一段時間稱為叫郝董,就是他手裡有些企業。在西方的媒體有報導,但是呢西方媒體在報導的當中有點就是摸不著門了,就不知道他為什麼。那我聽過他當時實況那麼一些簡單的介紹,和後來他跟太太,他本來不讓他太太露面,她太太堅持露面。他跟他太太露面的時候,在解釋他們為什麼做,為什麼這麼做。素有郝大炮之稱的郝海東,昨天宣布要消滅中共,建立新中國,這他說的,這確實就是他公布的。所以在這個整個的背景之下,說為什麼這麼做,他說為了自由跟信仰。我不知道他信仰是什麼,不知道他具體談的信仰是什麼。

呼喚「新中國」郝海東的人生軌跡

為了自由,我覺得我個人覺得是不容易了,因為他的身價在多少年前就超過了10個億,而他的生意應該都在中國國內,那都是實體,實體生意對吧,你開工廠什麼都搬不走的。包括他的如果投資一些股票的話,可能也是國內的企業。當他以這樣的方式出來之後呢,就意味著他有可能失去國內的所有財產,這是顯而易見的。有人說他沒文化,後來他開了推特帳號,說國內說他沒文化,因為中國有個概念,搞體育的就四肢發達頭腦簡單嘛。他說我是沒文化,他說你的主席被李銳稱為沒有文化,他說估計我們倆文化差不多,他嘲諷習近平。

也正是因為他所謂的沒有文化,所以他就表現出很質樸很樸素的。那這一份質樸跟樸素,我以為帶來的影響就更大,帶來影響更大。也就說今天反對中共的人,要拒絕中共的人,已經觸及到這個體制最核心的核心的人。那這些人不是權力者,但這些人卻是這個體制之下的成功者,這個體制之下的成功者,在拒絕這個體制。公然直接以身試法,共產黨的法,去推翻反對這個制度,用他的後半生。而他取得的代價拋棄所有被中共控制的,你的仕途、你的錢財、你的光輝、你的未來,

全都仍掉,這是難度非常大的。也就是說當走出這一步的時候,他的樸素的做法,

不用很高尚,他的樸素的做法,卻在反映著一個人的生命的真實。人是神造的,

他的生命的真實的自然反應就是拒絕中共,我以為真正的含意在這裡面。

呼喚「新中國」郝海東的人生軌跡

德國之聲登了另外的文章,說採訪到他的隊友,比較有名隊友就是范志毅囉,但並不知道他在哪兒。被採訪的這些人沒有人願意去披露姓名,因為這個太麻煩了。目前在國內的他的隊友,異口同聲說他瘋了、瘋了,他真的瘋了,所以反共的在國內人的價值觀念當中是瘋了。所以那些反共的朋友們,在國內被關到精神病院,是有著它的社會基礎的,因為這是一個被奴隸的社會,這是一個被欺騙的社會,這是一個完全道德相反的社會,所以這是最麻煩的。而在海外的人,他的隊友對他的稱呼就是沒想到,但是呢似乎能夠理解。因為在中共的體制之下,以這樣已經獲得工資、獲得認可、獲得成功的人,他想呼吸新鮮空氣,我喘不過氣來。他可以什麼都不要,他要喘過自己的氣,那這是一種說法。也就說來到海外,當他接觸正常社會人的時候,他未必轉變思想,他自己的思想,但是他知道人需要一種自由,需要自由。

這件事情前後的時間大概剛一天多一點,國內呢據說是全面封殺,但對他沒有更多的解釋。我跟大家解釋過,是他的影響力,是他的做為公資 (公共資本)的影響力,是他整個這個人的成功的履歷跟背景的一切做為代價,完全扔掉,去換取一句消滅中共。用他成功的一切去換了一句消滅中共。值不值得?這是他給出了所有人的一個答覆。而他就像人說的,他沒有受過良好教育,反共不需要受教育,那是生命的本來,那是對自我的尊重,至於他其他的選擇什麼是另外一回事。我就我個人來講,在今天的環境中,只要說消滅中共,我覺得就是一道生門。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