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是Antifa背後精神食糧?川普:國家或進入緊急狀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2日訊】【今日點擊】(3788-2)

提要
中共利用美非裔之死抹黑美國 轉移視線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時間是個神,從5月28日,

習近平宣布制定港版國安法之後,在美國社會出現了劇烈的騷亂,在香港出現了警察暴斃,所以它是對等出現的。而在美國出現的騷亂,已經影響到24個州,40個城市進行宵禁。而它所代表的概念已經完全走樣,打砸搶燒。那其中背後的概念呢勢力呢,卻突顯出中國共產黨的黨旗,中共國的國旗在抗議者人群中出現,硬要中共國社會,也要拋棄今天的川普,竟然成為抗議者的口號。因為它是一連串的內容,而對美國影響巨大,對全球影響巨大。跟大家分享這一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這張照片在國內的微信、微博上瘋傳,飽受資本主義壓迫的美國人民站出來反抗,加州要獨立,要在美國成立獨立的國家,來推翻今天川普的共和黨所代表的資本主義。胡說八道,這張照片是2018年1月分的照片,在波士頓,不是現在,第一。第二,這是美國被川普定格為恐怖組織的安提法的,在兩年前所舉辦的活動。在中共利用假照片在蠱惑宣傳國內,欺騙國內民眾的過程中,它卻承認了,自己是安提法背後的精神食糧,就這麼回事。槍桿子裡頭出政權,這個是PRS的,水能載舟也能覆舟。在昨天晚上包圍白宮的過程中,有一段視頻可以清楚的聽到,那個人說快走快走快走,普通話北京話。因為沒有拍到具體人,你說他們是來隨意參觀的,到那兒看熱鬧的,還是真正參加去包圍白宮的,不好說,但聲音裡面有這樣的東西。

中共利用美非裔之死抹黑美國 轉移視線

這段視頻,這個年輕人他現在在美國,他拿的中國共產黨的旗子,講資本主義如何不好,社會主義如何好。後來記者問他,那你為什麼不去中國,你為什麼不去朝鮮,但他有他一番狡辯的理論。你注意到這些是年輕人,這些人是不願意付出的,這些人就像兩百多年前法國大革命,巴黎大屠殺的那些個無產者一樣,是小偷,是騙子,是真正想搶掉別人財產的人,從而來以爭取自由、爭取權利、爭取平等、爭取法治的藉口,他的理論都是共產主義理論。所以我個人說,這是在今天美國社會出現這個場面,是今天習近平的共產黨,用著最後的努力在打擊美國。與其說打擊美國,其實不如說淨化美國。

這是昨天晚上十點半,有人進到了白宮邊上的教堂,這個教堂有兩百年的歷史,在教堂的地下室放火燒教堂。並沒有給教堂造成太大的損失,因為教堂本身都是石頭結構的,那警察跟這個消防人員第一時間趕到了。但這種舉措,這樣的動作,是非常邪惡的。在美元上印著 IN GOD WE TRUST,在美國的學校中,印著 IN GOD WE TRUST,沒有任何一個國家,以這樣的方式來表達對神的敬仰。當打著共產黨的旗去燒教堂的時候,我們接下來將會看到他們所遭到的報應。也就是說共產黨在美國的勢力,共產主義思想在美國的勢力,昨天晚上走到頭了。我們將會看到呢,整個美國的環境,將出現從另外一面轉向,也就是說,這一次大騷亂已經走到了頂點,與神同行的人和政府,將展現出他的力量。

但是在美國有個非常奇特的現象,整個美國有幾億支槍,在抗議的過程中,沒有人敢用槍,沒有人敢用槍,這是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非常驚奇的地方。就在今年的三月分到四月分,FBI在加州,抓捕了一個24還是25歲的一個中國人。那他在微信微博上去鼓勵人們去買槍,鼓勵中國人去買槍,說在未來的時間裡,美國可能會出現騷亂。這就是今天在推特上很多人探討,是不是就是中共的背後,真正的蠱惑者,真正的推動者,那就我個人來講不好說,但當時最早買槍的是中國人,是華人在加州大規模買槍。而加州是民主黨的中心,那在這一次的騷亂中,我們可以看到,LA是出現最嚴重的地區,打砸搶最嚴重的地區之一。

所以這是我跟大家解釋了,這是一個很奇特的現象,沒有美國人用槍,警察在用槍枝的時候非常小心。我看到用槍直接對著人的只有一個鏡頭,那應該是在芝加哥,抗議的人燒毀了大概七、八輛警車。其中一個年輕人,蒙著面,從一個燒毀的警車裡面拿走了一桿微衝,他跨在身上。另外一個警察跨了一個微衝,拿著一把手槍,拿槍直接對著他。很顯然那抗議的人沒敢反抗,把那桿槍給搶回來了。

所以這是我們能夠在視頻中看到的,警察直接用槍對人的一個鏡頭,是這樣的背景,那個警察並沒有開槍。所以未來會怎麼樣,我以為到了今天,川普在他的推文中直接發出威脅,如果各州沒有能力去把控現在的場面的話,那國家就要出手。因為他已經給軍隊下達了命令,如果各州國民衛隊,沒有能力控制各州的狀況的話,那就變成了國家危機,那國家就要進入緊急狀態,美國社會絕不會向這些恐怖分子妥協。美國社會是神,與神同在的社會。我們現在看到的是川普的推文,相信現在在跟白宮和國家安全機構在討論應對目前的場面,因為昨天晚上白宮再次遭到攻擊。

第一次被攻擊的時候是星期五的晚上,星期五的晚上川普在白宮,白宮遭到攻擊的時候,他曾經短時間躲到了白宮下面的掩體。他在自己的推文中,他讚揚他的白宮的特勤局的人員,非常有效的阻止了狀況的惡化。到第二天星期六他就轉到戴維營空軍基地去居住了,他沒有住在白宮,相信昨天他也轉到戴維營去居住了,所以就離開了白宮。昨天在燒白宮旁邊的教堂的時候,那個地方是美國總統,歷屆美國總統在那裡祈禱的地方,祈禱的地方。所以這是對美國國家本身的宗旨,國家尊嚴的侮辱,而燒毀教堂,那就是對神的侮辱。

所以我說,這將出現給Antifa和共產黨,與共產主義相關,共同思想的人,將帶來致命的,就是一個致命的轉折點。那他們曝光和展現實力的時間呢,應該是到今天就結束了。川普呢,明確指責在這樣的騷亂的過程中,拜登團隊的人,有13個人曾經出錢,去保釋那些在各地被抓的這些抗議者。全美國抓了4100人,截止到現在。而且他明確講說,這Antifa組織的本身,就像在幾年前占領華爾街的運動是一樣。在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裡面,明確也講,那些人就是共產主義蛀蟲,共產主義的思想,那種精神思想乃至邪惡生命的代言人,在美國社會,所以這一次基本是一個大曝光。

川普本身,他所代表的概念是正的,他也明確講說,是需要法律、需要公平、需要這種法律的執行,國家是需要有正常的秩序。因為絕大多數這些抗議者,被抓的人群當中,四千多人當中,都是跨州在走,不是本地的。這是一種運動對不對,這是一種共產主義運動,這是一種推翻美利堅合眾國,是與神同在的國度的一種革命,中共在宣傳中就把它宣傳成是一種革命。那好囉,所以在我眼睛裡這是一種大曝光,人的層面,邪惡勢力的大曝光。所以我相信透過這個過程,這個過程時間會很短,我們會看到很快的時間,在美國,恢復它的秩序。而中共卻傾盡了它多年來所有的力量,包括金錢,包括人員,包括它在美國所尋找的代言人,我們通常講的白左,他們可能很快就會受到法律的制裁。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

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