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親共女星爆大陸導演潛規則 拒絕後遭拳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9日訊】台灣女星劉樂妍日前在微博po文爆料,自己曾遭遇兩次「潛規則」陪睡事件,當時劉樂妍拒絕了對方,豈料對方居然動手打人。劉樂妍曾屢次發表親共與貶低台灣的言論,被網友封為「女版黃安」。

女星劉樂妍18日在微博po文,指有個選角的演員副導演跟她借錢。這名副導演說他會還,但劉認為「還不還錢,這件事情根本沒人敢想。」接著,劉樂妍突然爆料起自己曾遭遇兩次「潛規則」陪睡事件。一次是大陸選角導演石筱磊,當時劉樂妍婉拒了對方,未料對方居然就動手打人。另一次是製片人田慶山,因為他要潛規則別的女生,那位女生要劉樂妍保護她,保護過後卻遭到男方造謠,說劉樂妍難配合,叫別人不要用她。

對於副導演借錢一事,劉樂妍表示,大家都從她身上賺到錢,她真的不介意,這是她的榮幸,所有任何人要的任何回扣,她通通都會給,一句話都不會說。「但問題是,我還沒有賺到錢,我拿什麼給?」

劉樂妍在微博還稱,「在這個行業裡面只要不陪睡,其他什麼虧我都能忍,什麼虧我都可以吃。」劉樂妍還稱,若在她拒絕潛規則後,對方沒有再持續糾纏,自己也不會公開,這是對這個行業潛規則的尊重。

劉樂妍是前女F4團員之一,她在前往大陸發展之後,屢次發表親共與貶低台灣的言論,稱不稀罕「台灣國籍」,因而被網友封為「女版黃安」。

據報,在大陸影視圈裡,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的胞弟曾慶淮最出名的是他搞出了「潛規矩」。據報,大陸演藝圈的黑社會龍頭老大就是他。

據傳,曾慶淮在文化部管文藝演出時,大肆玩弄文藝界女明星,誰要想當女主角,「曾總策劃必須先過頭一遍手」,他首開文藝界「權色潛規則」先河。同時,曾慶淮還為大哥曾慶紅拉皮條,宋祖英能連續18年登上「春晚」,據稱與曾慶淮的「特殊關係」分不開。後來曾慶淮又把宋送給了曾慶紅。最後宋祖英被江澤民看上。

海外中文媒體曾披露,九十年代末期時已是央視副台長的李東生與曾慶淮混在一起,使得很多央視女主持、女記者都嫁給了中南海內高官。如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妻、前央視女主播賈曉曄,就是李東生向高層性賄賂的一部分。

而江澤民與宋祖英的醜聞更是路人皆知。據報,1990年,尚未成名的宋祖英第一次登上央視晚會舞台,唱了一首《小背簍》,被江澤民相中。次年,時任中共軍委主席江澤民秘密吩咐將宋弄進海政歌舞團。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