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點】女兒染疫身亡 母親申訴被抓 武漢全民檢測 被指借機撈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6日訊】歡迎收看今日焦點,因為中共隱瞞疫情,造成很多市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感染,造成死亡,給死者家屬帶來沉痛的打擊,目前有一個事件引發社會關注,一個武汉市民杨敏,5月11日武汉市委办公室申诉,哭喊要求严惩政府隱瞞疫情。

「政府隐瞒疫情,害死了许多人啊,把我的姑娘给害死了,求老天爷给我作主啊!」然而她遭到工作人員驅逐,工作人员說上武汉市政府信访局去,不要来这里,要么去信访局,要么回家。楊敏說她已經去過信訪辦,根本沒有人理她。

楊敏之所以冒險出來申訴,是她唯一的女儿田雨曦,才25歲在不知情的情况下,1月16日到协和医院看病感染,19日发病,41度烧了8天,烧得人事不知,她到現在無法忘記女兒死時候的模樣。

接下來我們再來關注武漢當局自5月14日起開始為期10天的全民核酸檢測。當天,眾多市民冒雨排隊接受檢測,但不少人反映,檢測人員都不換手套,民眾擔心交叉感染,對官方要求檢測的用意產生質疑。

有分析指,這純粹是一場鬧劇,當局真正目的是讓武漢千萬人冒險,造一個假數據,順便清理被各國退貨的劣質試劑盒的庫存,而生產試劑盒的基因公司則趁機發一筆橫財。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