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專題】世界法輪大法日 各國政要褒獎祝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3日訊】5月13號,是第2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69歲華誕。各國政要在這個日子到來之際,紛紛發出賀信和褒獎,祝賀法輪大法弘傳世界28週年,感謝大法給世界帶來的美好和福祉。

在全球法輪功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加拿大6個市鎮發出嘉獎令,宣布5月13號為該市鎮的「法輪大法日」,其中一個市鎮宣布5月為該市的「法輪大法月」。

同時,48位加拿大聯邦、省、市議員也發出賀信恭賀法輪大法日。他們表示,法輪大法日對法輪大法團體來說,是一個意義非凡的重要節日。面對仍在蔓延的中共病毒的肆虐和挑戰,加拿大更需要勇敢堅強、團結一致。這場健康危機也提醒著人們法輪大法「真善忍」的重要。

美國政要也在這個喜慶的日子發出賀信和褒獎。

休斯頓市長西爾威斯特.杜南發出褒獎令,宣布2020年5月13號爲休斯頓「法輪大法日」,他在褒獎信中說:「法輪大法超越文化和種族界限,弘傳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上億人。每天越來越多的人在美國通過學習法輪功使心靈得到淨化,身體健康,並爲社區的道德回升而發揮積極作用。」

馬里蘭州議員戴維.托羅內也發賀信,感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推進人類進步,將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價值:真、善、忍帶到馬里蘭州,以及全世界。

賓州、密蘇里州和德拉華州的多位政要,還有紐約州的13位官員也發賀信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紐約州第一選區衆議員小弗雷德.錫勒說:「法輪大法在全球九十多個國家和地區,有數百萬人實踐和珍惜,獲得三千多個獎項;我謹代表紐約州議會,祝賀第二十一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香港多名政要也向法輪功學員表示祝賀。

香港立法會議員林卓廷祝愿世界法輪大法日,所有法輪功學員身體健康,平安幸福。

香港立法會議員林卓廷:「最重要大家能夠享有宗教、言論、集會自由,不會再受到中共的無情迫害,也都希望可以盡快徹查所有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案件真相,還各位公道。」

香港立法會議員鄺俊宇:「我相信大家要信仰真善忍,都不需要太多的解釋,當中最重要就是善良,無論面對多大的艱難,面對多大的邪惡,都應該堅持你心中的那份善良。”

鄺俊宇希望各位在法輪大法週年紀念日一起加油。

香港立法會議員鄺俊宇:「5月13日,法輪大法28週年,大家一起加油!」

在歐洲,來自德國聯邦議會、黑森州議會和法蘭克福市議會的9名議員也發出賀信,祝願法輪功學員度過一個快樂、充實、引領未來的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森州議會副議長海柯.霍夫曼(Heike Hofmann)在賀信中說:「在法輪大法日這一天,全世界數百萬人讚頌『真、善、忍』的價值,同時也讓人們正視法輪大法修煉者所遭遇的不公。『真、善、忍』是值得追求的目標,是法輪大法所代表的價值觀。許多年來,法輪功修煉者遭受迫害、關押、酷刑和虐殺,這不僅令人擔憂,而且是完全無法接受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