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病毒疫苗研發 「中國速度」令人不寒而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8日訊】【今日點擊 】(3767-1)

提要
中共病毒疫苗研發賽跑 盤點全球領先六名「選手」
中共國團隊發表全球首個疫苗動物實驗成果 美媒爆重點藥企醜聞纏擾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中共外交部的發言人,最近就是講話比較多,先罵了蓬佩奧又罵了班農,那後來又罵這個博明。班農,其實他碰班農就顯得很特別,因為班農本身他現在沒有公職,那自己開的自媒體,你罵他的時候你也罵出個理由來,他說什麼對吧。當他沒有公職是自媒體的時候,他就很隨意的發表自己個人的言論,當你承受不住的時候,作為國家,中共國家的外交部的發言人來講,那你就等於是接受了人家的指責。博明是在美國政府當中最強硬的,他十幾年前曾經在北京,被北京的國安給抓了,所以他對中共的認識極其清楚。

那現在川普的對華政策當中的強硬部分,幾乎都出自於他,這是在美國政體當中,所表現出來的聲音。那針對這些聲音呢,外交部呢就非常的凶殘非常的凶悍,這種凶悍的本身它沒有任何道理,其實它有真正本質的道理。我看過一些評論,我個人覺得呢就是太知識,他太知識就是講他沒有生命的概念,只能說他蠻不講理啊,這個胡攪蠻纏啊,沒有一種道理在背後啊,都是停留在這個層面。所以這是我們通常說,人壞了就全都完了,人壞了全都完了。而人壞的概念,是脫離了神造人時應該有的基礎,而人沒有能力改變自己,程度不同表現方式不同,沒有能力改變自己。

而面對人類遭此大劫難的時候,唯利是圖的遠離神的生命,他想到的是錢。他以救死扶傷之名,把別人置於死地的背景之下,然後把自己扮演成天使。而內在呢卻是那個叫什麼,六翼大天使,最邪惡的魔鬼的爪牙,來展現這個社會的環境。當這個社會的環境相當一部分人,唯利是圖,在生命的基礎上,只有自己利益的時候,他沒有能力去辨別這些。

武漢病毒疫苗研發賽跑 盤點全球領先六名「選手」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我現在給大家展示的是,比爾蓋茲2019年12月19日,他發了個推文。推文的意思就是說,他有龐大的一個基金會,我不知道是幾千億,幾千億美金。他說我們基金會下個年度,下一步該幹嘛,他說我很高興的,非常激動的我跟你說,在明年的時候,這是2019年,在明年的時候,你知道我們基金會最賺錢,這地球上最賺錢的生意是什麼?就是其中之一,就是要關注到全球人類的身體健康,要賣健康,賣健康給全世界的人。賣什麼東西? 賣疫苗,賣疫苗。

有期節目我們中間談到了,其中極其邪惡的,2011年到2020年,WHO拿出了一個十年疫苗計畫,主要投錢的是比爾蓋茲。而在同一年,中共國跟法國簽定了合約,簽定了協議,開始在中國建P3、P4實驗室,中國人是小老鼠。那僅僅石正麗手裡就有50種病毒,是人故意採集過來的,這些病毒一百年出現不了一次,上一次大流感是在一百年前,她卻把這樣的病毒,從世界各地給弄過來,這就是中國人幹的,這是今天共產黨體制下幹的。誰投錢?比爾蓋茲。

WHO 誰占領了WHO?陳馮富珍。WHO就成為了今天,從那個時候成為了中共體制之下一個外支機構,就像香港政府一樣。但WHO的聲望和人們對它的信任,成為了它的欺騙的基礎,為中國共產黨服務的基礎,還就這麼點兒事。誰牽的頭? 江澤民。這是整個20年來,跟活摘器官同時間出現的,人類中的罪惡。比爾蓋茲就是人們通常稱的白左,WHO成為了欺騙的一種工具,協調的工具,在中國出現了中共以滅絕人性,把人置身於這個滅絕之中。這是人家比爾蓋茲在去年,就已經定好了今年要賺錢的東西,今年要賺錢的東西。

所以在我眼睛裡呢,病毒的出現呢,本來他們是可以控制病毒的,出了意外,我個人堅持認為出了意外。如果不出意外的話,他們的疫苗應該在手裡了,應該是在手裡。所以在手裡有了八九成了,當病毒出來一個月左右,他的疫苗就出來了,這種事情在中國是完全可以成行的,在西方成行不了,它有非常嚴密的這種法規法治,但是在中國可以。所以實驗室把中國人當成小白鼠,在實驗室放在中國就變得很自然。那中國人什麼都愁,在中國的社會中什麼都愁,就一樣不愁,人,唯利是圖的人,為利益鋌而走險的人,這東西不愁。

所以你看到,他把實驗室放到中國去之後呢,在中共政權本來就是殺人的背景之下,那可以複製無數個類似的實驗室,它可以複製無數個類似的實驗室,但是它是以為人類服務的藉口。病毒,是共產黨幹的,結果呢它不許任何人去查,然後它開始做疫苗,所以它出了事了,疫苗呢是被迫出現的,病毒呢是無意中洩露的。所以我說那是神來之筆, 那它就得抓緊時間幹疫苗咧。

BBC就登了一篇文章,在全世界研究疫苗的有6名選手,進入到人體實驗。6個裡頭中共國占3個,美國占2個,而美國占2個當中的其中一個,是比爾蓋茲掏錢做的,他厲害吧,還有一個是英國。那中共國最早的呢是3月19日,3月19日就開始人體實驗了,人偉大吧,對不對。你想想在2月底的時候,2月23日的時候,這個武漢剛給關了,剛給封城,那不到1個月,人那頭都人體實驗了,這就叫中國速度。因為你不是人,它拿人不是人,當然有速度了,對不對,這是對外說的對外宣布的。

如果它裡頭真正幹的時候早就幹了,那死那麼多人,你知道人都死到哪兒去了,對不對。你知道火神山、雷神山的人怎麼死的?打針打死的,沒有不可能,完全可能啊,對不對。我救死扶傷,給你蓋了房子,每個人住單間,我給你打針,我在救你啊。那新的藥出來總得有人試咧,你要矇上一個你就好了,我難道對不起你嗎?跟那個女人在那兒拉屎有什麼區別啊,跟那個華春瑩在那兒那麼說話,有什麼區別啊。

中共國團隊發表全球首個疫苗動物實驗成果 美媒爆重點藥企醜聞纏擾

剛剛出來的消息,中共國團隊發表全球首個,疫苗動物實驗成果,美國媒體說重點藥企醜聞纏擾。這都沒用啦,什麼醜聞不醜聞的,它才不管那個。口罩外交,你沒有啊,我口罩就拿腳邊踩著你要不要?對不對,你要不要。你看在北美的華人超市裡,很多都賣口罩,哪兒來的?都是那麼做的,它就這個。他習近平也管不了下面,所有人都在哈著他、騙他,那他覺得就這麼回事兒,對不對。

說口罩出了問題 ,沒關係啊,我整頓啊。你整什麼頓啊,是不是,就像武長順,昨天,原來天津公安局的局長,判他,後來說他養了多少個女人,給他生了10個孩子,3個是他的,另外7個是歸他養的。爹是誰那女人也不知道,那個武長順,就是今天的習近平的概念一樣。成果是真是假無關緊要,只要有7成的把握你就推出去,反正老外也不要咱疫苗,但是我把這個東西上到成果上,我們可以爭取,明年可以爭取諾貝爾醫學獎。那疫苗給誰使?給大陸人使,給今天的黑龍江人使,給今天的湖北人使,給北京人使,打死了算過失,是你當時感冒了,打活了的都是我的成果。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