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要中共賠償 關稅是「終極懲罰」手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5日訊】【今日點擊】(3764-1)

提要
川普:要中共賠償 關稅是「終極懲罰」手段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偶然機會想起來,人說這個孫悟空有72變,二郎神也有72變,這是我們民間說的,就是我們通常現在說起來,這故事就這麼講的。其實你看看那人家書裡頭不那麼寫,人72變人叫八九之功,人叫八九之功,都是這麼說的。這個在講姜子牙遇見,說得有36路人馬去討伐他,元始天尊說他有四九之災。我們原來介紹過,在古書中從來不說超過十的大數,78、52、49 人從來不這麼說。如果說那時候人呢,可能把這個加減乘除學得不錯,人都用那個講法。

這個八九之功、四九之災,他到底為什麼這麼講?其實在現實的環境中,在人家古老的,就是那個時候的文化,人們把一切東西,時空的一切都看成定數,空間是時間,時間又是空間,他是這麼來看待的。當他這麼看待的時候,他可以在面對事情的時候,他可以把個人的定位,定得非常的時空,非常的在他的定數的概念,非常時空。可能朋友聽不懂了,誒,這麼講吧,到什麼時候,現在有個狗屁話,與時俱進,這是江澤民說的,與時俱進。那麼那話其實是有它道理的,就是我剛才說的定位時空。他與時俱進是貪婪,時間就是金錢這是鄧小平說的,都是騙人的話,他都把原來的東西,他藉助原來的東西給鬼魔化了。

這個八九之功什麼意思?四面八方講的是佛家,九是頂數,當他講出八九之功的時候,他同樣裡面就包含著,我們生活的這個環境,日月星辰的一切、三界的一切 ,他都可以實際就叫萬般變化。那他真變72項嗎?不是,他看見什麼變什麼。

八九在這個環境中頂數了,你說怎麼不九九八十一呢,九九八十一他出了三界了。八九之功就是四面八方的八方,四九之災是四面八方的四面,九是定數,就到那個時間點他一定出事,哪是現在傻瓜拿計算器還在那兒摁。

所以當人家一講出這話的時候,裡面包含著生命的涵義,到什麼時候說什麼話,到哪一點吃什麼飯,吃完飯該上洗手間上洗手間,就這意思其實。所以那個時候書裡面一切灌輸的,都是生命的東西在裡面,一切都是活的,講的是這意思。你看現在那封神演義全是妖精,就是演狐狸,誰演狐狸誰演雞就這個。誰演狐狸誰演雞呢,那你整天在看這個,你說他看的人能看見啥啊,除了狐狸就是雞,對不對?那他自然就這點事情,他就越來越離這人的魂魄的東西越遠。

特朗普要中共賠償 關稅是「終極懲罰」手段

川普,大概時間昨天的晚上,美國國務卿跟川普先後呢,在推特上、在記者會上發表了聲明,他們以美國政府的最高首腦的角度,他們拿到了太多的證據,證明病毒來自於武漢實驗室。到現在他也沒認為,他並沒說病毒是人造的。就是美國國務卿認為呢,他接受美國國家情報機構的匯總的資料,病毒的本身是自然的,不是人工合成的,也不是轉基因的,就是基因製作的。但是呢病毒卻是來自於武漢實驗室,所以這個推斷跟當初那個法國的,愛滋病毒的專家、發現者、諾貝爾醫學獎的獲得者,他的推斷我覺得有類似。

他自己講他說,他們其實是沒做一件很錯誤的事情,他們在實驗室去尋找疫苗,但是不小心呢把瓶子給打碎了,這事就出來了,他是個形容。就是說他們在做事情的時候,實驗室的管理非常差,從而出現了病毒的遺漏。那遺漏出來的病毒有人造的痕跡,但是呢大自然的力量,有著自我的修正,那個人就這麼說的。大自然的自我修正,在病毒爆發的過程中,隨著持間的推移,病毒回歸了它原始的樣子,所以大家看到的是自然的。

那在這個背景之下,川普稍微晚於國務卿大概一個小時,他當時是在林肯紀念堂,在接受美國福克斯的,記者的專訪的過程中,被問到相關的問題。蘋果日報說:別忘記中共國首先企圖指控我們,那關稅是終極懲罰手段。在這之前,一直談到有關這個國債問題,就是說美國有另外一個手法,就是用國債懲罰。但是呢在國債問題上,包括美國,包括美國總統和美國的經濟顧問庫德洛,都明確拒絕。他的拒絕理由其實是滿生命的,就是滿道德的,他說國債就是國債,我們欠了錢了必須還,這是崇尚的道德精神。這是要對美元來講,這麼一種貨幣來講,它的信譽是至高無上的。

所以國債就是國債,我們用任何其他的手段,但不能用債抵債。我覺得這個話,這個話這就是透出了美國的精神。美國政府就現在來講死了6萬多人,將近奔7萬去。當美國遭遇了除戰爭之外,最大的災難的時候,它要堅守,它要堅持生命的道,生命的道德。這是一個擁有信仰的國度,在堅守做人的,在這種生命利益對比當中,它要堅守做人的準則當中的,一個具體的表現。

川普星期日在林肯紀念堂,被問到是否正考慮加徵關稅懲罰 。川普講我不想討論,我們現在處在一個很複雜的遊戲裡面,就像撲克牌一樣,但是不能像跳棋那麼隨便跳過去。他用了跳棋的意思就是跳過去了,這事不管了,他說那不成。被問到是否考慮用關稅懲罰,他說這是終極的懲罰,我將會告訴你,但沒有具體計劃。最低程度,關稅是最有利的,他再次指責WHO處理病毒不當,而中共國企圖指控我們的士兵,然後他們又試圖歸咎於歐洲。現在轉轉,已經轉到法國人身上去了大概。

它一開始指控美國兵,然後美國人急了;然後就指控義大利,然後義大利不幹了;然後現在又轉到法國人身上去。法國第一個出事的是82歲的,到巴黎旅遊的老太太中國人。他們說現在不是,是法國的一個什麼什麼什麼。那追下去呢實際是一個法國的,是法國政府的高級的間諜,一直在北京,一直在中國大陸工作,那個人出狀況了。它欺負法國人不敢說,因為那是牽扯到國家安全問題,那個人是間諜,一直在中國工作,然後中共的媒體呢,就以這樣的方式欺負法國人。沒給你說嗎,那個為共產黨服務的 ,你罵他混蛋,你汙辱了混蛋,混蛋是罵人的,他根本什麼都不管。

有人說耿爽為什麼那樣,耿爽是耿飆的孫子,耿爽是個孫子。習近平從清華3年半畢業之後,先去了耿飆的辦公室任他的主任,當時的耿飆是軍委的祕書長。所以習近平在當時有機會參加,全國中國軍隊的最高級別的會議,他是政治祕書。當被問到病毒是有意的,還是意外洩漏的時候,他講說他們犯了可怕的錯誤,但他們又不承認。犯錯是因為隱瞞,但紙裡包不住火。他們禁止人們進入中國,但卻允許中國人跑到世界各地去,他們知道出事了,我們認為這件事情令他們極其尷尬。所以他的潛台詞,在後來的評價中,他也這麼說不應該,不認為是故意製造病毒,故意洩漏沒有,基本共同認為是來自於自然的環境。

那來自於自然的環境,打得措手不及,然後呢又試圖掩蓋。在試圖掩蓋的時候,他們又拚命的,認為是機會了,從世界各地利用它的系統,就把這個防疫設備就全都給弄走了。當他們恍過神來的時候,知道出事的時候,大搞疫苗,摧毀病毒的樣本,封鎖消息,他們想在疫苗的基礎上,把中國人,得病的武漢人當成小白鼠試驗。所以你看到的12月分 1月分 2月分,中共的醫院醫生拚命的出論文,那不遭到天譴才怪呢。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