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接班人已定?朝鮮黨媒勞動節感恩詞有玄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2日訊】 【今日點擊】(3762-2)

提要
金正恩99%已死亡?南韓脫北議員:除非有奇蹟發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網上大概在10個小時之前,有人推推特說習遠平,習近平的弟弟,寫了一封公開信,他弟弟寫什麼公開信胡說,然後就解釋說解釋習近平現在的作法。他哥哥現在的作法,難言之隱意思就是說,難言之隱一洗也了之不了。難言之隱一洗了之,這是改革開放年代那個人,一家做商業廣告,掙老了錢了他,是婦女的用品。所以他就說難言之隱一洗了之,這個人說的難言之隱一洗了不了之,這個洗不乾淨這個。這是個玩笑因為在我們那個年代,我想大概你現在52、3歲以上的人,都知道這個廣告,習遠平那個東西寫的東西類似。

他哥哥這麼做都是無可奈何,要想去走向就是全面開放,要先以大左的方式而出現。大左的方式就是現在共產黨,純共產黨的方式,然後目的包括現在抓的孫力軍,傅政華下台,都是在被迫就迫不得已的情況下,以大左的方式在淨化我哥哥周圍的環境。胡說,對不對,那這種方式很幼稚,就寫出來的東西很幼稚。幼稚到什麼程度呢?跟陳平說的那個節目差不多。陳平現在那節目一開始出了三、四集,我看很多人看明白之後就不再搭理了,那個真是晚節不保。

他們維護的是共產黨,因為共產黨給他們好處,共產黨延至的體制給他們好處,他們承諾去改革。爹都死了多少年了改什麼革,是不是?爹都死了,你再給爹找個老婆能找嗎,只能陰曹地府,對不對,燒紙錢的時候燒仨女人給他燒過去,那頭你爹給氣瘋了,就這麼回事。我說的意思就是過了那個村,不是哪齣戲了對不對,霸王別姬再好看它都別完了,都別完了你拿公雞母雞也沒用啊,改成說相聲了,就說這意思。

這時間是個神,你能回到你曾經清純的年代嗎?他能回去嗎?時間永遠不改變,你還把改革的角度放在現在說,你不就騙子嗎,而且是光著屁股的騙子,因為你什麼遮掩蓋都沒有,我說的是這意思。所以那個東西是真是假無所謂,我以為是無所謂,但它反映出這個環境。而那個東西真假你要對等陳平,自己親自上馬錄視頻,你放在一起再聽陳平講的,那個搞不好又是真的。因為淺薄到那個程度上,陳平的視頻真的是淺薄到那個程度,一點必要都沒有,但是我以為這就是這個時代,也反應習近平現在的環境。

金正恩99%已經死亡?南韓脫北議員:除非有奇蹟發生

所以真假我們不管,但是他是一個時代的標誌,在時代標誌的背景之下,金正恩99%已經嗝屁著涼大海棠了。金正恩99%已經死亡,南韓脫北議員說除非有奇蹟發生。這個人姓池是南韓末來黨的國會議員,昨天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從他已經掌握到的朝鮮內部的情報,金正恩99%已經確定死亡,除非奇蹟發生,但他不知道死亡的地點,他說有可能在本週末或者下週發布消息。

如果是死亡的話,現在的時間就是朝鮮內部權力爭奪的時間,這種情況會出現權力爭奪。當金正恩可以殺掉他的同父異母的哥哥,可以殺掉長期輔佐他的姑父,那就奠定了現在的權力分配,同樣是相當殘酷的。在我個人眼睛裡,朝鮮的共產主義的陣營,就以他的死作為終結。金正恩的死是為習近平中共,整個天滅中共的過程,作為一個也不叫什麼敲門磚它是一體的,它是性命命脈連在一起的。習近平2018年修改完憲法之後,3月23日金正恩破天荒的突然出現在北京,讓全世界的人都嘩然。

換句話說,習近平從2015年驟然出現改變一直到2018年 ,兩年半的時間,他以他自己內心的想法,欺騙了所有對他相信的人。以國家權力,國家權力改革的概念,國家權力機構,在過程中順其天意,以反腐的形式打擊了中共體制內部所有的人,獲得了權力。在2018年3月17日,習近平、王岐山、栗戰書,以三駕馬車的方式向憲法宣誓,在當時毅然表現出推出國家體系,否定共產黨黨的一切。當宣示完全結束3月20日一結束,3月23日金正恩就來到了北京城。習近平的骨子裡就跟共產黨添為一體,欺騙了所有全世界對他,在人的角度來講抱有希望。

所以金正恩死就是他的結束,習近平共產黨的結束,在人類歷史上共產主義的結束的過程。前面都是鋪墊對吧,前面都是過程,或者說前面都是人們能夠從中醒悟的過程。當走到今天就不是了,走到今天是神天滅中共的滅絕的過程,2020年天滅中共,生與滅,這是我們跟大家解釋過的。習遠平寫出來的公開信也說了,他的哥哥經歷了萬劫不復,這詞是咱2018年說的,說的2019年。今天不是你萬劫不復了,是你在劫難逃了,你已經過了萬劫不復。萬劫不復是指佛法難聞,他的原意。而在劫難逃是什麼?天滅中共,所以這是一種天象的背景咧。

在報導當中這麼解釋的,到現在官方沒有報出死訊。他說當時金日成、金正日死的時候,都是一個星期之後,那北韓很可能在這個週末,或下個星期來進行安排,因為最大的問題是接班問題。他以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哲,是,他有個哥哥是金正哲,和金正日的同父異母的弟弟,他叫金平一。那我們看到的另外的說法是這個金平日,所以這裡面就有個差距啦金平一。他說在討論金正恩的孩子是否能夠領導,但應該沒有辦法真正掌握實權,我覺得他這個說法又點瞎掰吧。他有三個孩子,最大的十歲,想像不出來。

他說但是呢朝鮮勞動新聞今天發表社論說:呼籲民眾擁護金正恩的領導。那這個說法就比較詭異了,社論強調要把金正恩的思想跟路線,當成唯一的方針和生命線,即使遇到波折和考驗,也將成為信任和服從領導人的熱血忠誠。如果是這個社論這麼出來的,金正恩的接班者已經選出來了。這個接班者就是5月1日的社論,來表明金正恩的思想的偉大,那接班者是金正恩的思想的指導者,是金正恩臨死之前的安排,這是天命,這個中間故事是這麼來的。這個說法很類似於當年76年毛澤東死之後,兩個凡是,來標榜當時的華國鋒是一樣的。

勞動節的感恩詞,被這個西方媒體解讀說裡面有玄機。勞動新聞公布了金正恩5月1勞動節的感謝詞,叫風暴來臨也要相信金正恩以其與他的跟隨,要以最高領導者金正恩的思想與路線,作為唯一的方針要絕對的貫徹。在我眼睛裡暗示了繼承者已經出來了,甭管是金與正還是金平日還是金平一還是誰,那個人已經出來了。那個人是接過了金正恩的權杖,按照金正恩的思想跟他的路線,是一個最忠誠的執行者。他只能是金正恩的跟隨者,不能是獨自創立者,因為當他要說起獨立創立的話,他認為那在朝鮮就會出現巨大的動盪。所以勞動詞是為金正恩死亡死訊的宣布的鋪墊,是一個相當明確的一種暗示。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