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梁家傑:中共如何利用中共病毒對香港行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30日訊】香港公民黨主席、資深大律師梁家傑,近日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談到中共如何利用國際社會聚焦中共病毒疫情,而進一步侵害香港民主自由。梁家傑呼籲全球,以香港為鑑,共同抵制中共。

香港公民黨主席、資深大律師梁家傑:「中共正在利用這個形勢,對香港人做壞事,認為世界正忙於對抗中共病毒,無暇關注香港。」

梁家傑表示,中共想從四個方面,進一步侵害香港:

一、推動《基本法》23 條快速立法。
二、開始抓捕所謂的「煽動叛亂」份子。
三、藉疫情取消或延遲9月的香港立法會選舉。
四、利用記者唐若韞事件,控制香港電台。

香港公民黨主席、資深大律師梁家傑:「他們開始以煽動罪名逮捕人,以律師來看,煽動罪旨在讓異見人士噤聲。」

梁家傑表示,港人至少推遲23條立法18年,去11月區議會選舉,民主派取得勝利,用行動捍衛自己的權利。

香港公民黨主席、資深大律師梁家傑:「誰都以為中共和港府可能取消選舉,那場艱難的選戰,但結果民主派取得了壓倒性勝利,贏得420席中的388席,我們現在控制18個區議會中的17個。」

梁家傑表示,台灣和香港因為不信任中共及世衛組織的信息,使疫情得以控制。

香港公民黨主席、資深大律師梁家傑:「不信任中共或是世衛組織,使我們目前疫情穩定。」

梁家傑呼籲全球以香港為鑑,共同抵制中共。

香港公民黨主席、資深大律師梁家傑:「今日香港將成為明日的自由民主社會,因此如果你認為只是在幫助香港,還不十分正確,因為你同時是在幫助自己。」

香港處於中共專制與自由民主之戰的最前線,梁家傑呼籲國際關注香港。

香港公民黨主席、資深大律師梁家傑:「如果香港倒下,因為世界不再給予我們足夠關注,在疫情期間。如果香港倒下,可能gei 其他國家帶來類似結果。」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