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金正恩健康成疑 川普: 知道但不能說 安培:已與美交流情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9日訊】【今日點擊】(3759-2)

提要
賣關子! 金正恩健康成疑 川普「知道但不能說」
金正恩狀況成謎各國關注 安培:已與美交流情報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昨天在節目中跟大家分享了,那個印度小孩14歲,他呢在他的眼睛裡呢,他能夠算出來,透過這個占星術,是人家印度人的,透過那樣的占星術呢他算出來說,今年冬天那應該是真正的第二波,我聽起來是真正的第二波,算出具體日期來了。那是真是假呢,今天的人都不太相信,大家就當一個說就這麼看著,大多人就這麼看著。其實現在全世界確診了300萬人,死亡了超過20萬。

在他的預言當中,他特別強調了水,他說因為有水,所以你看到的,他真正的感染是被唾液,呼吸和唾液。那樣的病毒在空中表現出來,同樣類似於水的粒子。我跟大家解釋過對不對,中共死在水上,中共是火,所以把它叫中共病毒。中共病毒是在人的層面,它專門要把與中共價值觀同流合汙的人帶走。在另外一面它是神的因素,這就是一個相生相剋的道理,所以印度那個預言的是這麼講的。

結果呢昨天晚上的時候,一個猶太人的一個媒體登了一篇很長的文章,猶太的媒體留給大篇幅的內容,是他們的拉比。拉比通常的解釋就是,在猶太人群落中他們在法律,他們的法律是跟這個,法律的概念是跟神留下來的法律概念是這個概念。它是在有神論的背景之下,有他們的法律、他們的宗教,以及神留下來的東西呢,他們現在的人用現在的方式去詮釋。也就是講說在猶太人當中,他們的整體地位非常高,散居在世界各地,有猶太人的地方就有拉比。

其中一個拉比就談到,在年底會出現一次更大的,這一次,小兒科剛剛開始,而真正大的是在那裡。他詞沒有那麼用,他說有著跟這一次的病毒類似,但不是簡單重複的過程。那個印度孩子把那個稱為什麼,叫超級細菌。超級細菌這個詞我聽過,我聽過。然後講,那個小孩說是因為人的業力,這我也聽過。而這個拉比,昨天講的,類似。如果它跟現在的病毒,就是中共非典、中共病毒有類似之處,那不就是薩斯3.0嗎。但是當你針對這一次拿出來的疫苗就沒用了,只對現在有用,對那沒用。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金正恩的健康狀況成疑,川普總統他說我知道但不能說。在記者會被問到是否了解金正恩狀況,我無法具體的說明,但是我對此事知道得還算清楚,但我現在不能說,我只希望他一切安好。這話就麻煩了,我只希望他一切安好,就是現在不安好;我只希望他一切安好,就是現在隨時有著生命危險。等於他撂底了對吧,我只希望他一切安好,這話一說,就是說他今天在與死神做搏鬥。我知道他過得如何,我們等著看吧,過不了多久你們也許很快就會知道。那當然啦,是死的是活的當然就知道了,對吧。

賣關子!金正恩健康成疑 川普「知道但不能說」

所以川普等於了解了情況,而且透過他的表達的方式,證明呢金正恩處於維持狀態。他的維持狀態,舉個例子,1996年到1997年,鄧小平一直不露面。我們當時後來說,開玩笑說鄧小平身上插的管子到處都是,全插滿了,為什麼,維持。誰要維持他?江澤民,維持鄧小平的存在。江澤民一直等到自己權力OK,把陳希同拿下,他才宣布他死了,前後的關係就這麼個關係。鄧小平1997年春天,大概是,宣布死亡,緊跟著就把這個陳希同拿下。所以你可以叫他政治鬥爭,你可以叫他無毒不丈夫,你叫甚麼都成,政治鬥爭也好、無毒不丈夫也好,你記住,他的宗旨是人間的利益必是惡的。

那我以為在這篇評論當中呢,川普透過他的途徑,也可能來自於朝鮮的真正的匯報,也可能來自於他們自己系統當中,就是美國、日本、韓國,它針對朝鮮的這套系統當中,他們拿到了確實的消息。因為金正恩如果真的出事了,因為有一個報導說在平壤正在搭台子,搭那種閱兵式的台子。如果它搭那種閱兵式的台子,金正恩死了,偉大的領袖,對吧,英年早逝,要給放在戰車上,進入跟他的父親、他的爺爺要放在一起,同時要有接班人呢。那接班人是誰,他們現在得,就像賣驢子似的得拿手指頭掐,北方人賣驢是拿手指頭掐的。

另外一個主要的國家,日本,安倍晉三己經跟美國交流過情報。安倍晉三今天出席眾議院的會議當中,席間表示關於金正恩的相關報導,我對此事很關心,同時一直在關注此事。要落實情報工作,坦言,日本就此事,跟美國有過相關的交流,但詳細內容他不願意透露。很顯然如果你把安倍晉三的話放在一起看,是日本、韓國跟美國,透過他們自己的情報系統,相當確認金正恩出事了。因為金正恩出事,對美國而言,對美國、日本、韓國而言是一個巨大的機會。作為正常的民主國家,你很難想像出它出兵朝鮮,如果作為剷除朝鮮本身,它出兵朝鮮是一個天賜的良機。

金正恩狀況成謎各國關注 安倍:已與美交流情報

這裡面如果敢出兵朝鮮的話,他一個最大的藉口,就是朝鮮的核武器。如果金正恩出現了,身體出現了的狀況,美國是可以保護,就是確保朝鮮核武器不出狀況為理由,以最快的速度進軍朝鮮。就是說它以最快的速度,控制住它所知道的與核武器相關的基地。你甭管這仗怎麼打是另外一回事,因為終歸朝鮮太落後了對吧。但是那個核武器如果出現意外,是人類的災難,所以這是一個充足充足的理由,但怎麼選項我們不知道。所以美國如果真的打,它也不會公開說的,它一定打了之後再說,打之後再說。所以現在我個人看法,是它應該確認金正恩已經完了。

另外一個消息,網上傳解放軍集結,有兵車、有飛彈、有裝甲車,那個視頻我看到過。視頻拍攝這個人開車在走,與他對開的方向,大型運兵車,有裝甲車、有那種火箭車,還有比較大的那種筒式導彈發射器,確實有。但是我跟大家解釋過,你很難說它是真是假的。如果在這樣的情況下,就是向中朝邊界聚集的力量,僅僅局限於這種水平的話,現在你很難講,如果美國人出手,或者說中國軍隊過入邊界。因為導彈試驗地,朝鮮的導彈試驗地,距離中朝邊界只有60公里。有多遠呢,就是如果你在北京天安門前門那坐車,你去八達嶺的話,只有一半的路程,到了昌平縣城小湯山就到了。真正它要走快速路的話半小時吧,軍車一個小時就完全包圍了那個地方。

所以相信如果金正恩出事的話,它的導彈、核武器的試驗場,一定成為最敏感的地方,而不是平壤,不是的,老百姓沒什麼的。老百姓對軍人沒有什麼太大的威脅,但核試驗場、核試驗基地,將是彼此雙方爭持之地。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