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中共病毒疫情損失巨大 有很多方式讓中共承擔責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9日訊】【今日點擊】(3759-1)

提要
川普中共病毒疫情損失巨大 有很多方式讓中共承擔責任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因為有個時差問題,王全璋律師從這個,應該是從山東回到了北京,原因就是他的太太得了急性盲腸炎,應該講在國際社會的呼籲背景之下。那她做盲腸炎她就要去做手術啊,得有人簽字啊,在國內的治療這是一個基本的東西,所以應該是在整個國際環境的壓力之下呢,王全璋律師回家了。所以我說是叫先生被丟了5年,被丟了5年,太太找了5年就給找回家了,整個那個場景那一幕呢是相當感人的。

在5年期間其實709事件呢,2015年的709事件,本來是中共的政法委體系打擊習近平的。今天的習近平在拿下孫力軍,就是撤職撤這個傅政華,把自己整個公安系統中,唯一相信的一個人王小洪,去掉他北京局長的職位,北京市公安局局長的職位,只做他貼身的保鑣。王小洪是公安部常務副部長,兼第八局局長,第八局中央警衛局局長。他今天習近平到現在,根本拿不下政法委,很多文章說習近平對政法委,要進行大清洗。我跟你說,胡說,清洗,他連肥皂粉都沒了,他連肥皂粉都沒了他拿什麼洗,他除非把這部門給毀嘍,但他又不能毀,對不對。

所以他一連串的步驟,包括昨天,昨天是這個武警部隊歸屬軍委,不歸地方管,他認為所有人都會殺他。從2013年開始進行這個反腐的過程中,從2012年他上台,就是把政法委給推出去。但是呢他為了一己之私利,任志強的話,光著屁股做皇帝的小丑,所以他不敢廢掉政法委,因為政法委的名義是歸黨來管的。你要是光是公安部呢,它是國家體系的,所以他無論怎麼樣他得遵照這個體系,就出現了現在的怪胎。

5年了,709事件是當初江澤民、曾慶紅借助手中的權力,5月分金融政變,709事件利用政法委,8月10幾日天津大爆炸,金融、政法、軍隊三條線打他習近平。他們打不醒,江山易改秉性難移,有時候是挺難的。秉性難移的意思呢,其實有著生命的涵義咧。申公豹,申公豹他前前後後幾千年,就為了等著姜子牙出事,整姜子牙,幾千年就已經安排了幾千年後的事情,連原始天尊都不能廢他。唯一能廢他的是姜子牙自己省悟,師父可以點他,但由他自己出手。他笨,其實不是他笨,而是同樣是姜子牙的生命品質給決定,師父跟他說你別回頭,他自以為聰明而回頭。

然後南極仙翁說,南極仙翁已經把申公豹腦袋給給給,讓白鶴童子給叼走了嘛,說憋他,憋他這個一時三刻他就血噴了,噴了就死了。這時候他姜子牙說了,大師兄啊這個我們還是慈悲為懷吧,什麼事這種事。生命境界低,當你跟生命境界高去談慈悲的時候,其實你是笨蛋,是你自己境界的執著跟這個不夠乾淨,給自己帶來的麻煩。那啥意思?他的師父救他,他的師父想幫他,他的大師兄想幫他,幫不上,幫不上,就是這麼個東西。我說的意思呢一樣,這習近平2015年遇的這個事,稍微明白點人就喀嚓就完了嘛,他又能喀嚓嗎,順天意想怎麼做都成。沒有,突然又中國製造2025了,人類命運共同體了,神經病,你是人嗎?還人類命運共同體,你叫高級動物咧,就出了這種事。709的相關的律師啊,跟這個周圍的社會上這些正義之人,幾百人就被迫害了。

川普:中共疫情損失巨大 有很多方式讓中共承擔責任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川普總統,新冠疫情損失數額巨大,有很多方式讓中國承擔責任。星期一川普在記者會上被問到,有關中共國承擔的問題。川普總統有很多方式讓他們承擔責任,你可能知道,我們正在進行非常認真的調查,對中共國很不滿,我們對整個局勢很不滿。因為我相信,這本來可以在源頭就被止住的,本可以很快被止住的,就不會傳播到全世界,我相信事情本該是這樣,所以我們會讓你們在適當的時候知道,不過我們現在正在進行認真的調查。那我相信這種直接表述,川普的表達,你再看看習近平去秦嶺對吧。

最新的消息說他不但去了秦嶺,他去他父親的墳,拜墳去了。算了一下時間呢,應該他先去了秦嶺後去了他父親那,都在西安附近,但是呢一個在北邊,一個在南邊,他父親的墳在北邊。他父親的墳只比鄧小平的墳小,是南京中山陵的九倍,一個共產黨人先去了,說大秦嶺是我們中華民族的中央水塔,能講那個嗎?能講什麼中央水塔嗎?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命脈。你多賊啊,你叫什麼命脈,雜貨品嘛,悄木聲的結果就到了,一直到了女媧廟所在的老城,平栗縣。平栗縣城的老城,新華社報都這麼報,你上了老城幹嘛去?那地方窮的到處是蝨子比人多多了,它那地方賊窮啊,沾了個水他走了兩天的路到那,等回來的時候一猛就回來了。那是女媧廟所在的地方,女媧山的根本的地方,所以我說他是紂王轉世。

3000多年前拜了女媧廟惹了事,中國的文化就開啟了,3000多年後這事了了,所以這是故事嘍。那為什麼講這段,是因為在整個大的背景之下,他遭遇了就是,這個扣根本就解不開了。但他生性呢又有賊憨的那一段,其實你可以把他叫憨,就是任志強說的,你光著屁股也得做皇帝對吧,就在外頭遛。就非說自己偉大,就他這個梗勁,就像那個榆木嘎的那個,榆木嘎的呀,榆樹那個旁邊長的大結子,那東西刀砍不斷,鋸鋸不斷,拿鋸鋸能蹦了你,拿斧頭砍不下來,就是一點你點火燒它不著。那東西呢都幹嘛使呢?做煙袋鍋子,老人做煙袋鍋子,有形。或者呢會比較本事的,乾脆就著它鍋下驢了,做點雕塑品,樹根一類的東西。所以怎麼說呢,頂多是給人做個煙袋鍋子,抽菸使裡頭都是煙油子,它的充其量就是這樣,所以這是一個時代的產物。

這一篇內容的介紹,其實就是川普在過去的3個星期裡面,再也沒有誇講說,他跟習近平是好哥哥。美國出現狀況在很大原因,很大一個問題是在這點上,他川普知道他被習近平騙了,被他騙了,所以在性命攸關的問題上呢,他得到了教訓。川普被騙是因為他的自傲,他身上的那種自以為是的菁英的東西。那反過來就是說呢,他這一份東西就一定不會饒中共國,他咬的最後那顆智齒也想咬死他。人的內心的態度是這樣,這是川普在公開場合下,第一次表達這樣的說法。他有很多方式,我舉個簡單的例子,美國在有關疫情補助問題上,先第一票活就拿出了2萬億。中共國買了美國的國債2萬億,2萬億,如果他拿這份國債,去頂了這份賠償是可以做成的,那習近平手裡的3萬億的外匯儲備,瞬間就剩一萬億,就這麼點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