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官員:中共實際病例數或高出50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8日訊】一名美國官員日前表示,中共政府驚人地隱瞞了中共病毒疫情的嚴重程度,估計其通報的病例數比真實數字低了至少50倍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4月27日報導,一名來自川普政府的消息人士告訴該媒體,據官員們估計,中共在其全國範圍內進行錯誤計算,真實感染數字被少報了至少50倍

這位官員表示,從算術上說,中共現在所報告的病例數似乎不可能真實。

該人士指出:「我們不知道今天的真實數字,但我們知道,中共宣傳報導的大約80,000例感染和4,000例死亡一點兒都不接近。」

當被問及最近關於武漢殯儀館被大量新屍壓垮、以及存放中共病毒受害者遺體的骨灰盒短缺的報導時,情報界消息人士們拒絕證實機密衛星圖像的存在。但他們確認,根據證據記錄,這些報導是在可能的範圍之內。

消息人士告訴福克斯新聞,他們認為,中共病毒首先是從武漢的一個實驗室中傳染給某個人,然後進入了武漢的人群。

上週,中共政府僅在一天內就將武漢的官方死亡人數增加了1290例,增幅高達50%。

消息人士稱,美國官員100%相信,在病毒爆發後,中共政府竭盡全力掩蓋了真相。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