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圖》詳解:聖人現身救劫(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7日訊】《推背圖》是廣泛流傳於中國民間的一部堪稱神奇的預言書。它是唐初貞觀年間由司天監李淳風和隱士袁天罡共同撰寫的圖讖,共有六十幅圖像,預言了從唐朝起至今,以至未來,中國歷朝歷代發生的大事。由於預測非常準確,《推背圖》一直是被歷朝歷代當權者禁止的書。

第四十像是第一卷的結束,歷來有很多人都想破解第四十像,因為按照歷史順序,《推背圖》第三十九像為日軍侵華,四十像應該是現代的事情。出人意料的是,從四十像一直到六十像所講的都是當前人類正在經歷的大事件。且此後一連數像做分解描述,把《推背圖》的核心內容提前推出。

或許是高人知道此事件的重要性,在打亂《推背圖》順序時,也有意把最重要的部分放在特殊的位置,以引人一悟。

下面是作者「誓約」對第四十四象獨家破解。原文發表於《看中國》。

《推背图》第四十四象。(資料圖片)

第四十四象 丁未

讖曰:
日月麗天,群陰懾服
百靈來朝,雙羽四足

頌曰:

而今中國有聖人,雖非豪傑也周成
四夷重譯稱天子,否極泰來九國春

先看看圖的提示:弓代表武力、權力。身帶弓之人,「一人弓」乃「夷」字,外國人,所以是世界各國掌權者,朝拜聖人,這是百靈來朝,萬教歸一。

讖曰:「日月麗天群陰懾服」,日月為明,光明照耀於天上,聖人出世,光耀寰宇,世間恢復光明,一掃人間所有陰邪妖孽。有其他預言把聖人稱為明王。《馬前課》:「拯救患難,是唯聖人。」

本次人類大劫難就是中共給全人類招來的,聖人在最危難時刻現身拯救世人,轉危為安,邪惡勢力全部清除,人類進入新紀元。百靈來朝,百靈就是圖中的背弓之人,現在的人類特別是領袖更不是一般的來源,各國領袖,全世界人民都會來朝拜聖人。

頌曰:「而今中國有聖人,雖非豪傑也周成」,自古豪傑是兵征天下,勝者為王,而聖人卻可以不用武力做到圓滿。周,圓也,周成即圓滿,從另一角度也可以理解為周成王,制禮作樂,頒度量,天下大服,大治也。《武侯百年乩》:「偃武修文日月高,三教聖人同住世」,可見聖人非同一般,他的出現必使萬教歸一。

「四夷重譯稱天子,否極泰來九國春」,全世界朝拜聖人,重稱天子,肯定非常美好,「九國春」嘛。歷史上的絕大多數預言都從不同層面描述了世界經歷了大災難,聖人救世之後進入太平盛世的一些情況。比如:《馬前課》:「陽復而治,晦極生明」,「賢不遺野,天下一家」;《武侯百年乩》:「執中守一定乾坤,巍巍蕩蕩希堯舜」;《格庵遺錄》:「四夷屈服萬邦和」;《步虛大師預言》:「南朝金粉太平春,萬里山河處處青」,「天地復明,處置萬物,四海謳歌,蔭受其福」等等。

然而,「否極」是目前我們要重點思考的,意味著災難會很嚴重,說明了聖人現身前,人類將經歷難以調和的大災難,唯聖人能化解。結合所有預言,可以斷定大災難(大瘟疫)就在本朝末期發生。我們現在不正是處於否極的過程中嗎?那個更可怕的極點還沒出現呢!而指引我們尋找解救之法正是預言的最終目的。

重點說一下「雙羽四足」,其實是聖人的標誌(佛寶,法輪也),請看圖:

(資料圖片)

陰陽雙魚乃雙羽也,卍字乃佛家的符號。

太極圖陰陽雙魚分開,就是一對翅膀啊,乃雙羽也;而佛家的標誌符號卍,有四隻腳,轉動起來就像正在走路的四隻腿,乃四足也。

末劫救世聖人是宇宙最高的主,同時具有佛道的標誌,涵蓋佛道兩家的不正是法輪大法的法輪嗎?

法輪大法的法輪圖。

(正見網圖片)

上一篇我引用了其它預言來印證聖人傳法受難,這裡我同樣引用其它著名預言來印證法輪大法,因為所有預言都是為了人類末劫最後的救度而存在的,所講的紫薇聖人、彌勒佛、萬王之王是同一位末劫救主,因教派不同,說法用詞不一樣罷了。

《格庵遺錄》第一篇 南師古祕訣中有這樣四句:

兩弓雙乙知牛馬 田兮從金槿花宮
精脫其右米盤字 落盤四乳十重山

詩中「兩弓」是指太極的陰陽魚,將陰陽魚變成像彎彎的月亮一樣,就像兩張「弓」了。所以,「兩弓」指的也就是太極了。「雙乙」指的是萬字符「卍」。「卍」是由兩個「乙」交叉而成的。「田兮從金槿花宮」,是說太極與萬字符「卍」在一個圖形上的排列,其排列很像「田」的形狀,看起來像一朵漂亮的花。

「米盤字」是說「兩弓雙乙」的排列呈「米」字形,「落盤四乳十重山」,太極圖是圓形的,「四乳」是說圖形中有四個圓形的太極,「十重山」是說萬字符「卍」的排列位置成「十」的形狀。如果看一看《轉法輪》書中的法輪圖,一目了然,那四句詩說的就是法輪大法的法輪圖。

《格庵遺錄》中多次提到的「弓乙靈符」,「弓乙神符」,「弓弓乙乙,乙乙弓弓」,其實都是在描述法輪。

《長阿含經》卷十八:

「轉輪聖王出世……其時金輪寶忽現在前,輪有千輻,光具足,天匠所造。輪徑丈四,王召四兵此金輪寶,隨所願求向東,輪寶即向東轉,轉輪王率四兵隨之,金輪寶前有四神引導,輪寶止時王駕亦止。」

《聖經》《以西結書》(1:15-21)寫著:

「我正觀看活物的時候,見活物的臉旁,各有一輪在地。輪的形狀和顏好像蒼玉。四輪都是一個樣式,形狀和作法好像輪中套輪。輪行走的時候,向四方都能直行,並不掉轉。至於輪輞,高而可畏;四個輪輞周圍滿有眼睛。」

《推碑圖》《定劫》《賢寶》

「惡魔遍地,但西方天堂無門,百教門倒經滅。」(卷一)

「世界已盡,末劫來到,眾生受苦惱,萬魔出動,非三陽能調,必待上上主聖來到……我道上上主聖乃彌勒佛早到。」(卷二)

「彌勒佛辭天曰:「我去後只傳自家三字三法,必萬法歸一,法正乾坤……禮畢透虛而去。凡身木子為姓。」

「而時彌勒佛透虛到南闔浮提中天中國金雞目奉玉清時年,劫盡,龍華會虎,兔之年到中天,以木子姓。」

「時年人人皆知三字,不以為然,聲影齊罵,神泣鬼哭,眾不知若何,一拖、二拖、三等,眾生不醒。」(卷一)

「眾生仍然不信,漫罵、誹謗、橫天掃地,信者反遭充發關獄之苦。」(卷三)

解:彌勒佛轉生到中國金雞眼睛的位置,這年是中國的兔年,在人間姓李。 「中國金雞目」,中國版圖形狀如金雞,「目」是眼睛,從中國地圖看「金雞目」是指吉林省位置。 這裡是說彌勒佛在吉林出生,這一年是兔年,即彌勒佛在人間的肉身屬兔,在人間的姓為「李」姓。

從各種預言來看,聖人的屬相(兔)有比較一致的認識。

《步虛大師預言》在描述一場大災難時,稱聖人為「玉兔」:

四海水中皆赤色
白骨如丘滿崗陵
相將玉兔漸東升

南師古的《格庵遺錄》多處使用「白兔」和「木兔」來描述聖人:
比如:「 金鳩木兔 」、「須從白兔走青林」、「木兔再生保惠士」等等。「木兔」指聖人出生於木兔之年,即辛卯年,且其姓氏含「木」。

劉伯溫的《金陵塔碑文》:
能逢木兔方為壽,澤及群生樂且康。
有人識得其中意,富貴榮華百世昌。

所有的預言最後都明確的指向了法輪大法,大法在迫害中走向世界,也許救世主正利用這場大迫害給全人類出了一道衡量善惡的考題呢,天地有眼,未來自己選。朋友們,您看懂了嗎?

除此之外,預言中第四十、四十一、四十二、四十三、四十五、四十六、四十七、五十九、六十等像全部與法輪大法有關,在此不再贅述。

(責任編輯:文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