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雲港化工廠大爆炸 黨媒稱只是「起火」(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2日訊】中共江蘇連雲港一個化工廠週二晚間發生爆炸,現場傳出巨響,火光沖天。中共官媒的報導卻援引事發地方政府稱,工廠並未爆炸只是起火,暫無人員傷亡。不過,從網絡上流傳出的現場視頻卻可看到,出事時工廠發生爆炸瞬間發射出的強烈火光與巨響,並有知情者稱,事發時工廠裏至少有8名員工。

綜合陸媒報導,這次化工廠爆炸事故發生於當地時間21晚9時10分左右,地點在江蘇連雲港市贛榆區城頭鎮境內。事件發生時,化工廠內至少有8名工人在上班。有目擊者稱,事故發生時他至少聽到連續3次爆炸聲響,並看到有救護車和醫院急救車駛往現場。

中共官媒澎湃新聞卻報導說,事故所在地贛榆區政府值班室的工作人員稱,此次事故並非爆炸,而是起火。著火的是連雲港市贛榆區城頭鎮一家生產碳化硅的企業車間,目前暫無人員傷亡,火情很快撲滅。

然而,從網絡上曝光的網友在事故現場拍攝的短片可看到,不但工廠的廠房被猛烈的大火籠罩,還時不時傳出爆炸的巨響,同時伴隨著爆炸產生的強烈火光。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