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化工厂大爆炸 党媒称只是“起火”(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2日讯】中共江苏连云港一个化工厂周二晚间发生爆炸,现场传出巨响,火光冲天。中共官媒的报导却援引事发地方政府称,工厂并未爆炸只是起火,暂无人员伤亡。不过,从网络上流传出的现场视频却可看到,出事时工厂发生爆炸瞬间发射出的强烈火光与巨响,并有知情者称,事发时工厂里至少有8名员工。

综合陆媒报导,这次化工厂爆炸事故发生于当地时间21晚9时10分左右,地点在江苏连云港市赣榆区城头镇境内。事件发生时,化工厂内至少有8名工人在上班。有目击者称,事故发生时他至少听到连续3次爆炸声响,并看到有救护车和医院急救车驶往现场。

中共官媒澎湃新闻却报导说,事故所在地赣榆区政府值班室的工作人员称,此次事故并非爆炸,而是起火。着火的是连云港市赣榆区城头镇一家生产碳化硅的企业车间,目前暂无人员伤亡,火情很快扑灭。

然而,从网络上曝光的网友在事故现场拍摄的短片可看到,不但工厂的厂房被猛烈的大火笼罩,还时不时传出爆炸的巨响,同时伴随着爆炸产生的强烈火光。

(记者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