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三州商討復工 加州計劃解除居家防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4日訊】隨著加州疫情爆發曲線比預計的要來得平緩,州長紐森週一表示,已經與華盛頓州俄勒岡州一起商討如何復工的問題,同時,紐森還指出,將在週二宣佈加州當局如何解除居家防疫令的具體步驟。來看報導。

加州州長紐森:「我們剛剛分享了聯合聲明與目標,給復工程序制定框架,不單單是我們州,廣泛的說是我們地區。」

華盛頓州州長、俄勒崗州州長商討在保持公眾健康的情況下,如何恢復經濟,週一加州州長紐森表示,週二中午他將宣佈加州從個人到社區復工程序細節。

加州州長紐森:「今天我們宣佈一項4,200萬美元的努力,其中4,060萬美元直接由加州參眾兩院領袖支持的,投資與建立全州支持系統。」

紐森說,加州有大約86,500名兒童,其中59,000名兒童被寄養,這項基金將會使這些兒童與家庭受益,同時擴大211電話服務系統,支持一線工作人員。

加州州長紐森:「其次我們將給有風險的家庭每月額外提供200美元,成千上萬的家庭將會受益於此,可以購買食物和急需品,在非常需要的時候。」

目前,加州感染中共病毒的確診人數達22,348,全州有3,015人住院,其中1,178人進入重症病房,上升了2.9%,目前687人死亡。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