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疫情是非洲人傳出來的?非洲大使抗議信內容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4日訊】【今日點擊】(3746-1)

提要
非洲大使抗議信內容曝光 中共營造疫情是「非洲人傳出來」
廣州傳非洲人遭虐待 趙立堅否認還控美國搞鬼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星期一,通常在西方有些國家就休息了,它是跟這個復活節是連在一起的,應該是在英聯邦的國家,政府部門很多都休息。那復活節通常指的是昨天,星期日,復活節在西方文明社會中,我以為是最大的節日,就是它的宗教的涵義,人與神之間的關係是最清晰的,超過聖誕節。因為復活節是指神在人間顯現,被人們能夠接受的這麼個概念。每年這個時候呢,在各地的西方的教堂當中,基督教、天主教、東正教,其實包括猶太人,都是最大的節日,但是今年就顯現出完全不同的樣子。

我昨天看電視裡頭去梵諦岡,梵諦岡教宗一個人身邊帶,就是他最身邊的幾個人,他依然在做著他應有的,在天主教當中的儀式,但整個這個聖保羅大教堂,跟它外面的廣場全是空的。那在這種空空的、黑黑的,然後在那種幽暗的燈光之下,說不上來的一種感受,全世界所有教堂都關閉了。今天早上我在看東西的時候,其實我個人突然意識到一個問題,這是我們個人探討啦,這個我只能說探討啦,教堂關閉,在我們傳統,在西方文明中傳統的神的復活的概念呢,在今年呢就變成了結束,結束啊。那它意味著什麼?我以為意味著彌賽亞,在東方就叫做彌勒 會顯現在人間。

前後延續了將近2000年,被人們定為這個復活節的概念,神出現在人間的概念,將以另外的方式,是一種傳遞的過程,所以我以為這是一個巨大的標誌。那對稱的就是大瘟疫,中共病毒在全世界的這種展現,人們只有逃跑的概念,叫social distance,stay home只能在家裡待著。跟當年耶和華在展現神蹟,來殺掉埃及人的頭胎生的概念,是一模一樣。那個當時耶和華透過摩西,也說stay home,一樣的,所以這是一種循環,一種方得始終的概念。

那在西方社會在歐美地區呢,中共病毒的疫情表達,在高位上搭起了一個平台,就是說它維持在高位,死的人數跟它每天確診的人數在高位,但是它拉橫了,不進一步惡化。但在西班牙出現一些惡化,出現反覆,人們找不到理由,但是在美國確實拉平了。這是今天早上我們看到的數據,那全世界186萬,感染確診的,那死亡呢11萬5。如果作為疫情來講,這應該是100年前的西班牙大流感之後,我們看到最大的。

截止到昨天晚上,格林威治時間的夜裡,美國56萬確診死亡2萬2,那新增加的這個它的確診人數2萬7,而它的死亡人數一天1500 。所以它是2萬7的數字,它就維持在3萬左右,位置稍微低下來10%,那死亡人數呢它一直壓在了,2000人之下,1900、1700、1800,基本就我們看到是這個。所以昨天它的死亡人數,在一個 10天裡面應該是最低的。那英國8萬4,5288,737,所以你現在看到的數字,英國就顯得比較重。法國其實也是相當重的,那其他的地方就是拉平,將持續多長時間,我相信沒人知道。

義大利,你看一看義大利跟這個西班牙,義大利比較典型,它開始的時間2月21日,那現在的這個時間是4月10幾日,將近2個月了,它一直在高位拉橫。那義大利大概從出現之後,到了大爆發走到了頂點 7、8天。如果你在裡面,任何一個國家,你在裡面看的話任何一個國家,都看到一個很明顯的一個三個階段, 7天 14天 21天,在這樣的變化中,它有21天 21天 21天有這種感覺,在西班牙、在義大利都有。其實如果你簡單你看一下美國,依然是一樣。

而在廣州三元里,出現了黑人被轟到街上,原因就是三元里在黑人區裡爆發了疫情,它大概炒出了,我看網絡上談到上千人被確診。就促成了人們,這些租房住的人,很多人都把黑人轟出去了,轟出去了。那中共自己本身在當地的做法,也是同樣的做法,但是中共去掩蓋,就說它沒有錯,它沒有歧視任何人。比較滑稽的 WHO總幹事呢,他同樣是埃塞俄比亞人,他同樣是黑人,他呢在汙辱台灣 ,去說對他進行種族歧視。所以這個事就鬧得很大,那台灣人整體就不幹了,就喀喀全體台灣人跟他幹上了。

非洲大使抗議信內容曝光 中共營造疫情是「非洲人傳出來」

非洲大使抗議信內容曝光,無理被測試病毒,營造疫情是非洲人傳出來的。所以這個事情就鬧大了,因為在三元里有30萬黑人,幹嘛的都有,有讀書的、做生意的,幹嘛的都有,所以它就變成了三元里是一個小非洲。廣州市的三元里,它代表著各個國家,那中國人害怕,對不對,非洲人身上有病毒了,那誰都會往外趕,連那個警察什麼都往外趕,那弄得黑人就沒處住去,他就在馬路上。那馬路上他也轟了,開店就關門,他來是倒買賣的,所以這就前後故事就這麼發生了。

發生之後呢外交部唱高調,說我們從來沒有有過任何歧視的概念,外交部的發言人自己就被歧視了,他不配有思想,他只能跟隨著習主席的思想。結果非洲駐中國大使協會寫了一封信,直接講,非洲人在中國遭到了極不合理的歧視,無理的扣押護照,毫無常理的去威脅取消簽證,與中國人通婚的非洲人,無故要求接受病毒的檢測,同住的中國家人卻不用檢測。那信件更批評,北京當局把非洲人汙名化,目的是要讓外界以為,武漢肺炎是非洲人散播出來的。

廣州傳非洲人遭虐待 趙立堅否認還控美國搞鬼

這個說法就有趣了,昨天是美國人,另外一天是整個歐洲人,現在又是非洲人。一句話,反正就不是共產黨人傳的,都是你們外頭傳的,那這個事就,那這個說法就完全變樣了。所以你可以看到高級動物的本身的這種,有人說毫無理性,我覺得這話都不對,毫無道德、毫無理性,那是人來的,人家說自己不是人。而同一件事趙立堅卻否認,說我們從來沒有虐待過非洲人,這都是美國人在搞鬼。

這共產黨發言人,外交部的發言人的嘴,真不如定於一尊的定 ,確實不如那個定。(腚) 南方人不知道,北京人管屁股叫(腚),他們確實不如定於一尊的定,你就亂來,胡說了,對不對。那頭說沒歧視,這頭說美國人搞鬼,然後那封信裡頭說是,病毒是非洲人帶來的,這就是今天的中共國,這是今天中共國正式對外的態度,和做法和操手。

如果按照西方人的說法,他根本不care任何東西,他只care我今天就站在這個檯子上,我站一天我就是今天是副局級的幹部,我掙多少錢對吧,幹一天,我越胡說我就越有名,我只要有名就行 who cares,其實你可以看。所以面對這種做法,你怎麼能去談人性、去談道德、去談理智,對不對,他就認定了,從他嘴裡說的一切,對不對。咱說句難聽話,他老婆放個屁,也是因為吃了一個美國豆子,這就是它的外交部發言人的宗旨。

很簡單咧,他自己講的嘛,問他說你為什麼在推特上,在一個多月前,你說那是美國人帶來的病毒,他答得很直接喔,誰讓它說那武漢病毒是中國病毒的,我氣不過所以我就那麼說了。那是人說的話毫無底線,不知道自己在幹嘛,這東西也是美國人搞鬼。所以我剛才說了,他媳婦吃飯時候放個屁 ,因為吃了美國豆子。那美國人的大豆,就是到中國去餵豬用的嘛,開玩笑,不開玩笑,川普很在乎, 對不對。習近平很無奈只能買那豆子,這就是今天我們看到這個國家,如果你把它稱為國家的話。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