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央視吹捧習總戰役法 與古代兵家思想看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3日訊】【今日點擊】(3745-1)

提要
央視吹捧習總戰役法 與古代兵家思想看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4月12日星期日,在西方的社會中宗教當中,是它最大的節日之一,復活節,那復活節呢講神的復活。

我們很多人都看過這個相關的故事,我覺得很具有對比的就是,當初耶穌復活的時候,只有一個人見證,是一個妓女。這種相生相剋相對應的環境呢,走到了今天的環境,今天的西方文化,認為今天是最主要的一個,人一生中一年中,最主要的節日之一。某種程度上它甚至,比這個聖誕節還要來的隆重,因為聖誕節是神來到人間,但祂是以肉身的對吧。那復活節是神被殺了之後,那個神的概念被殺了之後,結果祂第三天復活了。那復活了就是人又沒看著,而看著的人是個妓女。

這種相互對應的,就像我們說的精氣神,以精化氣、以氣化神,人可以走向一種至尊的一種境界,但其實它講述了,人與神之間和自己之間的關係。那反過來,人有七情六慾對吧,你要以精化氣、以氣化神反著走的話,傳宗接代、放縱慾望。而這東西正好就跟妓女本身,她代表的涵義是對稱的,是一種墮落,道德的墮落淪喪。完全就像說色鬼也好、色慾也好,進入到人的下層。也就講在復活節這天,同樣展現出人的兩面性,一面你可以達到至尊的涵義,另外一面叫墜入無底的深淵,而都在人的這塊身體上,就取決於人自己如何認識。

特別的奇怪就是,在當初那神復活的時候,那我就想說有幾個人相信呢?有幾個人相信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啦。其實在4月8日是猶太人的逾越節,同樣也是神復活的概念,那是神復活的概念,因為直接在人身上顯示出神蹟。而在人身上顯示出神蹟的時候,它是把那些不相信神的人,殺了,把不相信的人殺了。但即使相信神的人,就是那些猶太人我相信在當時,現在人們留下的故事,是比較正面的故事啦。但是在當時對很多猶太人,我相信是個考驗,如果你看到當時的原著的話,它說的是你每一個家,就是每一個家庭有幾個人,你就得殺幾隻羊羔。

當時的猶太人在埃及是被奴役的,是奴隸的。你說這一個家裡頭,如果養羊的話那對於他的財產來講,是一個很大的財產。如果這個家裡頭有10個人,這家裡要聽到摩西所傳達來的話說,他就得殺掉10個羊羔,他肯殺嗎?你現在的人如果遇到這種事,你肯殺嗎?你家裡只有7隻羊,說家裡有8個人我都殺了都不夠,那你殺不殺?一樣的。其實你聽起來是對猶太人來講,是如何神救了猶太人,其實在當時一定淘汰了很多猶太人。

你今天相信神的,有多少人不算帳,我買根香,買根便宜點的,有多少人不算帳,他不就變成了,你想相信神的話,就要拋棄人的東西,我相信對於現在利益的人,那是巨大的打擊。我個人覺得這就是一個,在今天的環境中,出現這種瘟疫 這種概念,對所有人其實就是回歸了,但他需要時間。一個需要時間,再一個呢就會出現,輪番的,一次又一次的這種重複。重複既可以說給予人以機會,重新恢復自己正常人應該有的,那同時呢你就會看到一波又一波的,人們在疫情當中的,又可以豐富著人們,對有關大瘟疫的知識,又教訓著現在的人。我個人以為在不同的層面,人們會有著不同的認識。

最新的狀況,美國死亡已經超過了2萬。那現在在全世界範圍內,它的疫情主要是在美國、英國、法國,但其實這些國家它也是趨緩的,它在頂端築成了一個平台。就像當初義大利跟西班牙一樣,它走到上頭然後拉平了,但持續多長時間?不知道。義大利跟西班牙持續了20多天,它持續時間很長的,那你說美國會持續多長時間,不好說。俄羅斯現在它講說它超過了3000,它昨天是一天超過了1000。而在俄羅斯出現的疫情,70%都在莫斯科,所以這種地區性極強,具有絕對的,就是明確的目標的概念出現之後呢,其實就代表疫情本身它有極,就是它有它明確非常明確的選擇性,我以為對太多的人,認識不到,所以認識不到它就會出現疫情會持續。

央視吹捧習總戰疫法 與古代兵家思想看齊

這是昨天有個人在推特上畫的漫畫,習近平跟WHO抬這個棺材,把死亡帶到了整個全世界。那它的概念呢是中共病毒,這是在這個過程中幾乎被很多人,我以為被很多認知的,這是一個很明確。那唯一不認知的話,唯一在這個過程中,一定就是按照任志強的話,光著屁股也要做皇帝的小丑,他是,對很多人來講我覺得,已經超乎了一般人認知的水平,但他確實就這麼做的。中央電視台吹捧習總叫戰疫法,與古代兵家思想相看齊,叫習氏兵法,這個我相信對所有人來講就只能看著了。

我沒跟大家解釋過,我講說你如果討厭他,你真的不接受他,你永遠記住他定於一尊的這個屁股,他把共產黨,黨、軍隊和國家全坐在他的屁股上。那上頭有一個王滬寧給他冠,實際真正那一尊是王滬寧的,兩個人狼狽為奸就這麼做成的,所以想反他就得拆掉共產黨。可是在中共的體制當中呢,沒有人相信共產黨,但所有人都從共產黨營造的體制中,獲得了自己的貪婪。所以誰也不願意去拆這個共產黨,因為拆了這一份呢,就等於斷了自己的財路。想保住共產黨營造的間架結構,去罵共產黨,又保住為共產黨的間架結構,來滿足他們的利益,這就是陳平說的叫穩變。

古有孫子兵法今有習總戰疫大法,曾經出過大國戰疫後來下架,結果現在4月分推出,叫習近平戰疫兵法。網民留言說,學生群體如何識別邪教騙術,這確實是厲害。所以瘟疫的本身,是給更多的人以機會,認識中共的邪教的品質。它為什麼叫邪教我覺得貼切,今天是神的復活,他宣傳自己是勝過孫子兵法,與古人相看齊,那是邪教。所以時間是個神,我相信朋友能夠明白這意思,時間是個神,他發生的所有的事情,你在時間的角度來講,就真真切切的看明白了。

叫習兵法,兵者國之大事,生死之地,存亡之地,不可不察,引述了孫子兵法叫謀攻篇。知己知彼,百戰不殆,應用在習總身上,吹捧習總叫習近平戰疫兵法,乃是領悟其精髓,成為了全國人民的偉大領袖。你在看這個你就知道了對吧,知己知彼他自己就是病毒,才叫知己知彼,他自己就是病毒,為什麼?人說不對,他是對立的,疫苗還沒有呢,哪出來的不知道,他自己嚇得戴著尿布濕戴著口罩,在武漢走了三步。

財新的記者手記流出隨即被刪,指醫院多次上報,被批政治覺悟不高。這就對啦,他用的習氏兵法什麼意思?全給你殺。所有有病毒的,其實他比不過金正恩,你看金正恩這個朝鮮一例都沒有,有的全部是人全給你殺了,他不就一樣嗎是吧。所以在國內是這樣的,那在國外呢?中共國買通非洲操縱世界衛生組織,歐洲表示不滿。就這麼回事,這就叫習氏兵法,對不對,這叫無毒不丈夫,人之初性本惡的極致品質。對內,有他的非高級動物的手法;對外,有著高級動物的手法。而手法的精髓就是用錢買,而在他權力之內的全給他殺了埋了,就行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