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關鍵時刻 白宮新幕僚長梅多斯上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1日訊】美國聯邦眾議員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週一(3月30日)從國會辭職,週二一早正式就職﹐成為白宮新任幕僚長。

3月6日,川普總統宣布由梅多斯接替馬爾瓦尼(Mick Mulvaney)﹐擔任白宮幕僚長。馬爾瓦尼轉任美國駐北愛爾蘭特使。

週一傍晚﹐梅多斯正式向議長佩洛西提交辭呈﹔週二一早走馬上任﹐成為川普總統的第四任白宮幕僚長。

目前正值美國應對中共病毒大流行的關鍵時刻﹐梅多斯顯然重任在肩。

現年60歲的梅多斯曾是商人﹐2013年成為北卡州11選區的共和党籍眾議員﹐至今已連任四屆。他曾是眾議院自由核心小組(House Freedom Caucus)主席﹐以及監察和外交事務委員會成員。

去年8月﹐梅多斯在接受大紀元《思想領袖》節目專訪時﹐曾明確表達對香港反送中運動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