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 中共肺炎蔓延 國際勞工組織 全球可能2500萬人失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9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中共肺炎蔓延 國際勞工組織:全球可能2500萬人失業

中共肺炎衝擊各國,聯合國國際勞工組織今天評估,最嚴重情況可能使全球2500萬人失業,較2008年金融危機更為嚴重。

歐洲央行宣布7500億歐元緊急購債計劃

歐洲央行(ECB)週三在緊急會議中通過7500億歐元(約新台幣24.85兆元)的購債計畫,甚至首次包含希臘債券,消息已激勵美股期指反彈。

1員工確診不影響營運 台積電ADR仍跌逾8%

台積電公告1名員工確診,台積電雖強調公司營運不受影響,但台積電ADR仍跟隨美股大盤重挫,開盤大跌超過8%,但隨後跌幅逐漸收斂至5%上下。

英磅9天內重貶至2016年脫歐公投以來新低

受疫情衝擊,本月9日以來英鎊急貶,1英鎊兌美元匯價從1.32左右下挫目前的1.18,貶幅不但高達10%,匯價更創下2016年脫歐公投以來的低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