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 中共肺炎蔓延 国际劳工组织 全球可能2500万人失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9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中共肺炎蔓延 国际劳工组织:全球可能2500万人失业

中共肺炎冲击各国,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今天评估,最严重情况可能使全球2500万人失业,较2008年金融危机更为严重。

欧洲央行宣布7500亿欧元紧急购债计划

欧洲央行(ECB)周三在紧急会议中通过7500亿欧元(约新台币24.85兆元)的购债计划,甚至首次包含希腊债券,消息已激励美股期指反弹。

1员工确诊不影响营运 台积电ADR仍跌逾8%

台积电公告1名员工确诊,台积电虽强调公司营运不受影响,但台积电ADR仍跟随美股大盘重挫,开盘大跌超过8%,但随后跌幅逐渐收敛至5%上下。

英磅9天内重贬至2016年脱欧公投以来新低

受疫情冲击,本月9日以来英镑急贬,1英镑兑美元汇价从1.32左右下挫目前的1.18,贬幅不但高达10%,汇价更创下2016年脱欧公投以来的低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