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消防隊拳擊大賽 紐約消防局備戰正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1日訊】雖然他們已經是英雄了,但紐約消防局消防隊員們依然在通過別樣的方式,幫助人們。 眼下他們正在積極備戰一場大型的慈善比賽,比賽所得將全部捐給慈善機構。 讓我們去看看。

在紐約下城的一家拳擊俱樂部裡,紐約消防局的業餘拳手們正在進行緊張的訓練,為週五即將舉行的全國徽章錦標賽做準備。全國徽章錦標賽是什麼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紐約消防局拳擊隊主席 Bobby Mcguire:「這關乎回饋,這是第一次全國性的徽章錦標賽,我們有警察、消防員等一線救護人員從全國各地過來,挑戰紐約消防局拳擊隊,這項比賽關乎職業榮譽,更重要的是做慈善。」

紐約消防局拳擊隊成立於1982年,最開始,每年是與自己的兄弟單位紐約警察局比賽。隨著比賽越來越受歡迎,來自全國各地的一線救護者都參與進來。他們通過比賽所得,已經向慈善機構捐贈了幾百萬資金。

今年,他們將為兩個特別的慈善事業而戰。

紐約消防局拳擊隊隊員 Frank Fazio:「我們幫助為殘障老兵修建房子,同時也為以我們消防局一名犧牲同事Matthew J. McDevitt命名的兒童教育基金籌款。」

從平日里與火災抗爭,到拳擊場上與對手相搏,消防隊員們找到了怎樣的聯繫呢?

紐約消防局拳擊隊隊員 Frank Fazio:「顯然的聯繫是,讓你保持強健,救火需要身體強健。但更重要的是關於精神方面的,拳擊是很關乎精神的運動,需要精神強大,就像我們去火災現場,或一些突發事件現場,你需要有精神準備、精神強大」

其實,不論是在哪個戰場上,紐約消防局拳擊隊都有一句適用的格言:

紐約消防局拳擊隊主席 Bobby Mcguire:「我們會在任何時候、任何地方,與任何人戰鬥,只要是為了正義的事業。」

而對贏得今年全國徽章錦標賽,隊員們充滿信心。

紐約消防局拳擊隊隊員 Frank Fazio:「沒有疑問,我們會贏,我們投入了太多的努力,不能輸。」

比賽將在這週五晚7點半於著名的麥迪遜廣場花園上演。

紐約消防局拳擊隊隊員 Dmitriy Teplitskiy :「別錯過我們!」

新唐人記者金石、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