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路透社:中共處理疫情 跟非洲豬瘟手法驚人相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7日訊】【今日點擊】(3714-2)

提要
路透社:中共處理疫情 跟非洲豬瘟手法驚人相似
新冠疫情:遭中國社交媒體屏蔽的數百個關鍵詞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前天主要是以香港為基地的,一些自媒體YouTube,跟在整個亞洲地區的,谷歌的負責人有過一個對話,他把這個對話當作新聞拿出來了。原因就是今年年初非典武漢肺炎之後,很多做自媒體的現在也太多了,這個說不出來了,好像誰都可以做,很多做自媒體的都在討論非典的問題,武漢肺炎的問題那也是很自然的。結果YouTube把所有這些討論,全都給黃標了,他叫做黃標。黃標的意思就是YouTuber,這些自媒體是靠谷歌強大的廣告平台,來賺錢分,來分錢相互分錢。

那作為製作商Producer做了一個視頻,上傳到YouTube,那YouTube就會根據它的需要,網上給它掛廣告,它有很多,它的規矩寫的老多了,掛廣告。但是它就大概從去年,其實真正是從去年,香港的事情出來之後,這個YouTube谷歌跟中共之間的瓜葛太深了。這一次以香港為中心的,那些YouTube不幹了,也是說谷歌是否被中共在指揮。所以就我自己的經驗,是從去年9月分香港事情爆發之後,YouTube就這麼做了。那黃標就是限制了,這個Producer的節目裡面放置廣告,幾乎就沒有,幾乎沒有。

我個人就經歷了,我個人就覺得說句難聽話,就是個笑話,那谷歌就不是一個正常人的作法。他的作法基本就跟我們講的說,今天中南海的人都是宦官一樣的,講了一大堆理由,但顯然就是胡來,顯然就是胡來。我自己經歷過,你今天它把你節目全給封了,然後明天它又把你節目全解了,後天又封了,嘿!你就看不出,你到底這個節目是應該不應該呢,連它自己都不清楚。它自己管理的人、主管的人,審核的人都是這個態度。

它的做法一個它叫做AI系統就是說,它設置了自動分辨程序,它現在在香港的見面會上,它把責任推到那兒去,那我自己經歷的全都經歷,那人守著就人工的判斷全封了。你知道封到什麼份上?我朋友說那些YouTube掙錢,一個節目如果有2萬個人看過的話,你可以拿到廣告費5元。街頭要飯的在十字路口要飯的,那就是什麼都沒有。有人說有人上傳節目可以看到,10萬、20萬、30萬別人的事情咱們不討論,應該講在YouTube很少見過,幾乎沒有見過現在這種慘淡的樣子,應該講幾乎就沒有什麼錢了。仰仗YouTube生活的人挺難的,比失業金還少,比失業金還少,這就是今天的過程,我以為是個過程。

很多人出於利益的原因,出於什麼樣的原因,他在這個行業中去做,那遭到這種打擊,而很多做法卻是不太正常,那谷歌的做法它當然也就不正常。所以就我個人來講只能說,瘟疫的出現是對地球人類的大淨化,誰也跑不了。所以中共的惡,人們看到它的惡,而在其中很多特別是中國人,有被它的惡所灌輸的,自己同樣展現的惡,相輔相成的。

路透社:中國處理疫情跟非洲豬瘟手法驚人相似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上期節目提到了中共國處理疫情的手法,跟非洲豬瘟是一樣的,那也就是習近平把中國人當豬做。這個做法當豬做,其實就完全吻合了劉伯溫的講法對吧,那大劫年,難過豬鼠年,豬年跟鼠年是並生的。我們跟大家在講述,我說2019年萬劫不復在劫難逃,對吧,這個結果我也沒想到,它也把兩年就給拉在一起了。2019年萬劫不復,它又發生在豬身上不是人身上,2020年發生在人身上在劫難逃。那中共在處理的手法中,同樣也是連為一體的 ,所以你說叫不叫天意?對吧。

路透社:病毒發病初期,中共官方反應遲鈍,封鎖消息,打壓真相者,危急時刻不向公眾發出警示,導致疫情迅速擴散。而這種手法只不過是豬瘟的重演,中共在重大疫情中,採取了同樣的手法。2018年習近平上台,他什麼都不會,2018年他就玩那個手法,借助王岐山自己修改了憲法,然後崩!讓這屁股上去了,這茅坑上去了,不好弄這事。那少了他就得少掉中共,那你現在的狀況人就少不了嗎,人戰勝不了共產黨,只能與神同行,所以就出這個了。

所以你讓他習近平偉大的指示,就是把人都當成豬一樣,偉大的指示就什麼指示都沒有,他只為他自己,他看不著別人。而他實在太笨,天底下少有的笨,把豬都氣死了,然後呢?然後就今天了。少有的笨蛋,那個確實是少有的。冠狀病毒襲擊中共國之後很多國家陷入了,兩年前發生的豬瘟類似,突破中共國界,傳到亞洲十個國家。豬瘟在短短19個月傳遍全國,主要原因就是中共的體制,他講述類似的做法。

北京的獸醫,獸醫專家約翰遜,內地農民行業政府缺乏可靠資訊,無法瞭解這個疫情的散布方式跟速度從而造成失控。去年12月分地方官員跟衛生官員,各種原因遲遲不向公眾發出警示。我們剛才說了,袁國勇自己,一個香港人自己在平安夜 12月24日,已經向香港衛生局局長匯報,中國大陸出狀況,非典。那你能咋說呢,而他得出來的結論他不是大陸醫生,他是在跟大陸的行業醫生當中的討論,得出來的結果。比李文亮早了一個星期,那也不過如此,對不對。所以你可以看到,這就是人在利益的環境中,背離了人本該有的東西時候,人不是沒機會,一切防範的機會一切都有,但一定害自己。人人為自己,人人害別人,人人害自己,就這麼回事嘍。

當時呢說斷送早期防控的最佳時機,他提到李文亮,那我剛才講了,那袁國勇比他早一個星期,12月24日就向香港衛生局局長匯報了。那袁國勇當時也並沒有向全國的環境當中,以他自己的身分向全國環境能夠匯報,他敢去向香港政府匯報的話,他為什麼不能向公眾社會匯報呢?他是一個自由的醫生在,香港,肯定有他的緣由、有他專業的理由。但是呢在我眼睛裡,任何理由都是促成這一次大規模爆發的一份神蹟,其實,人永遠無法阻擋神的步伐。農業部回覆路透社的提問時說:非洲豬瘟,農業部跟各地疫情反覆溝通,表明對隱瞞拖延決不容忍。個個都知道重要,個個都知道麻煩,沒有任何人負責任。

新冠疫情:遭中國社交媒體屏蔽的數百個關鍵詞

BBC:有關武漢病毒,中共社交媒體屏蔽了數百個關鍵詞。我剛才跟大家講的YouTube所以他們幾乎都是一體的,一體的原因是在他的做法上跟他的生命品質上。這個做法的本身,屏蔽也好、怎樣也好、推卸責任也好,其實是神出手的根本原因,這是今天人在利益上又不能夠認識的。網路審查,中共官方承認,疫情嚴重的前幾週進行了審查。12月31日出現狀況,你看他還說31日,1月20日習近平發出重要指示,那目前不清楚整個程序審查的關鍵詞,是政府要求還是平台自我審查的,但是應用程序為了避免官方譴責,而進行過度審查的結果,過度審查結果。

YouTube我們做另外的節目,我自己做過另外的濤哥侃封神,連那個都給黃標了。後來我給他發了這個反饋,誒,我說爺們這個封神演義也影響你嗎?然後他就給改回綠標了。你說那是人嗎?這是今天,因為我們的節目都是中文,那他審視的人一定是講中文的,就不過如此嘍。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