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 全球股市下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7日訊】【今日點擊】(3714-1)

提要
新冠病毒疫情影響 全球股市下挫
路透社:中國處理疫情跟非洲豬瘟手法驚人相似
袁國勇:去年平安夜已通知港府 中國正爆發疑似SARS疫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早上我拍節目的時候,看到道瓊斯股票呢,它預計今天開盤的時候下跌得有800點,甚至更多。昨天呢它曾經下跌了將近1200點,而前天呢它漲了1000,漲了1200點,然後再往前一天大概星期一還是星期幾,漲了1300點。道瓊斯從上個星期到這個星期,就歷史性的過山車,上下都是1000多點。那這種狀況呢就我個人來看,包括它那些像美國商業電視台的這些專家,基本都說亂了。說亂了是,他說要買、那個說不能買、那個人說如何如何,就是他們之間本身已經沒有一個,非常明確的認識,對未來是混亂的,給我感覺對未來是混亂的。

如果美國股市帶頭就這樣折騰的話,在全球範圍內呢,它代表著整個投資者,人們的內在的心態,有人想趁水撈一把,認為這個現在就這麼回事,那整個全球的經濟呢,不會帶來太大的傷害。那更多的人呢,他內在的那種心理恐慌,對未來不知和如何把握的這種心態呢,也就盡顯無疑。所以在投資的行業,這是一個自由的世界,在投資的行業人們把錢看的最重。所以當你去看這個,因為一個非金融世界、非金融因素,而帶來整體影響的話,我以為那就反應出,武漢病毒對於全球的影響。

美國的NBA已經在討論是否關閉,就是說不能有觀眾,它為了減少最可能的這種影響的程度嘛,不能有觀眾關門比賽。義大利甲級聯賽已經關門比賽了,它要關門比賽,那你湖人隊關門比賽的話,那個球員晚上出一場球都是幾十萬的,按照他的薪金折算來講,打一場球幾十萬的,那個錢從哪兒出啊?那個老闆得從那個買票的人身上出啊。你關門比賽了,然後呢?所以它就很顯然這個行業,如果NBA上千億,一年幾千億美元的話,那它就可以瞬間就泡湯了。所以不僅僅是NBA了,我只是跟大家做個比喻啦。

而在美國社會、在歐洲,現在明顯的是呈現有點兒類似,井噴似的這種狀況。川普今天可能會簽署一個法案,撥款83億作為應急的這個款項,那在此之前已經撥了一個24億還是25億。所以他現在的針對武漢病毒的狀況,已經撥款超過100億,來應對現在的場面。而在美國出現最大的特徵,就是全都是本土化。有個別的伊朗的,在曼哈頓出現的是一個伊朗傳進來,但緊接著呢它出現的是在紐約州的北部。一家律師,律師行,一個律師出狀況,結果他把自己家給搞定。今天聽的呢是一個猶太人出狀況,結果他們在進行宗教活動時候,他一個人傳9個。

所以在美國出現就是這個疫情的本土化,很明顯。而在加拿大也出現一個本土化了,在加拿大的溫哥華一個51歲的女士,哪兒都沒去過,那昨天應該是,驗出來出狀況。加拿大對於它的國情來講,和它的現狀來講,應該說它保持的相當不錯 38個。所以給我的體會就是說,大家會看到在世界範圍內的,迅速的擴展的過程,在打擊著整個人類社會,當代人類社會的價值觀,就是菁英文化。

新冠病毒疫情影響 全球股市下挫

我們現在看到的就是北美股市,在開始之前道瓊斯顯示出來呢,下跌700點,那標準普爾呢下跌大概是將近3%,同樣那斯達都是這樣的。我們現在看到的就是歐洲跟亞洲,英國已經下跌了3.5%,德國下跌了將近4%,那法國已經下跌了超過4%。所以這是對歐洲的股市,因為在時差的原因呢,它可以跟北美股市交叉,大概有半天的時間。所以當它看到這個道瓊斯股票的,這種狀況來講,那在歐洲就顯示出來了。亞洲大多下跌不足3%,亞洲盤都已經關閉已經結束了,它是秉承昨天的星期四的這個道瓊斯。所以就意味著亞洲盤在星期一的時候,有可能出現更大的跌幅。

所以這就變成了歐洲、亞洲跟北美,互為因果,互為因果,應該是在它這個股票歷史上,從來沒有見過的。這是我跟大家解釋的,在中國社會的出現的狀況,打擊的是中共;在國際社會中出現的狀況,打擊的是與中共狼狽為奸的那些人。以利益為上的,特別是以菁英文化、以進化論跟無神論,和科學崇拜的一切為基礎的,但他們不是共產黨人。那這些人在菁英的文化的背景之下,最大可能的以禮貌並非真實的概念,在貫穿著他的人生觀,從而出現了今天我們看到的故事的一切。以利益為基礎、以慾望作為他真正的目標,在國際社會中你看到的打擊,我覺得就是這樣的。

路透社:中國處理疫情跟非洲豬瘟手法驚人相似

這是路透社的一篇報導:中共國處理疫情跟非洲豬瘟是一樣。習近平把今天中國所遭受的這個,武漢非典武漢肺炎的做法,把中國人當豬做。而把中國人當豬做,活下來的豬要推崇他,這就是這麼回事。而中國人的做法呢確實也令人不恥,在英國、德國、澳大利亞、義大利,拼命去搶手紙。搶的這個我今天在聽,昨天聽新聞就說,BBC在報,這個CNN也在報,說難道中國人搶手紙回去做口罩嗎?他就這樣,你不搶他搶,對不對。搶回去幹嘛使?加拿大已經開始有人退貨了。所以人家說你東亞病夫,你讓我說他是有病,他自己不知道是什麼,他自己不知道自己這塊肉是什麼。那如果你的行為以這樣的做法的話,去展現出來的時候,那習近平把你當豬對待,他是有他的道理。

袁國勇:去年平安夜已通知港府 中國正爆發疑似SARS疫情

袁國勇,香港首席病毒學專家,袁國勇透露去年平安夜,已經通知了香港政府的相關官員,而當時中國正在爆發類似非典的疫情。這就難說了對吧,他作為一個專業醫生在去年的平安夜,也就是說12月24日他已經知道了,而他這是今天接受,鳳凰衛視的主持專訪時說的。通知了當時食品衛生局局長,相信中國正在發生類似非典SARS的疫情,冠狀病毒,他與內地學者有很多交流,那已經知道一些事情正在發生。1月10日港大深圳醫院接獲首宗肺炎,利用港大研究的試劑,兩天後知道病人感染的是新型冠狀病毒,有關資料也向香港衛生局局長報告,而且向廣東和北京的疾病控制中心回報。

我覺得就沒什麼可講 ,袁國勇作為專業醫師,他在處理這個問題上,他一直很積極的,但他沒敢跟社會上直接講,在去年12月24日就已經有了。去年12月24日已經有了,今年的1月10日已經接受了一個人,病人,而那個時候香港已經根據相關資料,做出了測試的試劑。所以你看到的就是習近平的共產黨,在這個過程中完全就是殺人的角色,你說叫天災,你說叫人禍對吧,你說叫天災你說叫人禍。其實我以為天災的一切,都是神對今天那些人,不把自己當人對待時的直接了當的處理,直接了當的處理。所以我剛才介紹病毒太具有神性,有它的明確的選擇和攻擊的對象,自古到今凡是有著正常生命認識的人,他都可以這麼看。所以在聖經的舊約中,降災埃及的十大人間天災,就是十大神跡,那打擊的就是今天那些不相信神,汙辱神的所謂的人。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