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彭斯:新冠病毒對美風險仍低 治療藥物可能今夏問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4日訊】【今日點擊】(3711-2)

提要
彭斯新冠病毒對美風險仍低 治療藥物可能今夏問世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我們過去的節目中,也不是什麼過去,我們節目中一直強調人跟現實環境,以時間是個神的背景之下,人的位置所發生的一切,以及他在其中的定數。這種其中的定數的一切,在塑造著人的文化。就像咱說七的定數,你看到所有,在聖經啟示錄中,在經書中到處都是七。在人的日曆的東方文化當中的,一個星期的七天,金木水火土加上日月就這麼算。日本、韓國、新加坡、菲律賓,到現在他們的日曆盤,每天看的日曆盤都是這麼寫的,都是這麼寫的。只有中共國在馬克思的理論下,摧毀了中國人的文化,連文字都叫簡體字。那在人的環境中走動的過程中,人們從最開始的文化的起源到了今天結束,咱早就說過一定回歸到原點上。

上期節目跟大家解釋過,北緯30度,可能對很多朋友根本就沒有概念,說實話沒有概念,因為他覺得那個東西跟自己吃飯沒關係,跟自己世途沒關係。跟大家簡單分享一下,你只要打入北緯30度,四大文明古國的貫穿之地,古埃及的尼羅河;古巴比倫就是現在的伊朗、伊拉克之地,幼發拉底河;那印度應該就是印度河啦,恆河,印度應該是恆河;中國是長江,全在北緯30度上,這是古代文明的發源地。而七大奇蹟,被人們譽為的七大奇蹟,同樣在北緯30度上。而除了七大奇蹟,現在人們的概念中,在北緯30度有很多神祕之地,有人說十大神祕之地,有人說十二大神祕之地,說法各不相一。在北緯30度經過的海洋之地下面,有很多古蹟,沒人知道是什麼時候留下來的,在海底下有宮殿有這個有那個。

而包括喜馬拉雅山的珠穆朗瑪峰,和在太平洋的外海,馬里亞納海溝,馬里亞納海溝的深度,與珠穆朗瑪峰的高度相匹配。你把珠穆朗瑪峰給它切了,就是喜馬拉雅山給它切了,倒著插進去,插到馬里亞納海溝,基本上就對上了,這世界上的一切都是平衡的。而這世界上最高點跟世界上最低點,都在北緯30度。四大文明古國被人們稱為是有文化,就人類文化歷史當中的起源,早過文字。那文字知道的3500年,而四大古國是4500年到5000年,我們通常說的五千年的文明,都產生在這個區域。而一切都是循環往復的對不對,金木水火土日月,一個星期過去了。白天黑夜就是陰陽,一天過去了。北緯30度,武漢就在北緯30度,今天沒有人知道它是哪兒來的,而它跨越了兩條線,北緯30度出事。而另外一條線北緯45度,它跨過了中間40度。

所有人,幾乎專家什麼都講,這一次瘟疫剛剛開始,大爆發還沒有,而且將轉化成大流行病的可能。無論是英國的科學家、德國的、美國的、世界衛生組織的,都認為可能會有70%的人,最高達到70%的人會染病。英國倫敦帝國學院明確講,那英國可能會死掉50萬人。它的推斷只是它的現在的醫學算數模式,因為它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它出在北緯30度的武漢對不對,而出在北緯30度的武漢的本身,它擴展到北緯45度。而中心,人類的中心在北緯40度,這是上期節目跟大家介紹的,倫敦、巴黎、柏林、羅馬、北京、東京、LA洛杉磯、紐約、華盛頓,都在這個位置上,這個位置摧毀了,就全毀了。而人類的菁英就在這兒,而這人類的菁英,有相當一部分拒絕對神的認知,而這一點是以共產黨最核心的,以共產黨最核心的。那你看看馬克思當初生活的地方就是北緯40度,很有趣很有趣的。

人類的活動一定,如果是被定數定下來的,一定是有條線你可以看到的,是你看不著,不是它不存在。這個我說的什麼意思,那武漢病毒也好,武漢肺炎也好,武漢非典也好,共產黨傻東西那個破東西,還在討論不能用武漢的名字,不能用武漢的名字。就像自己找了相好的另外一個女人,稱自己原來的老婆那個人,對不對,他不敢叫原來那個名字,他這個新老婆抽他,拿鞭子抽他,是不是,一個道理。那個臭男人就是,沒跟你說嗎,什麼皇帝不皇帝,就是李連英的後代。有人管他叫婆娘,說一個婆娘一群奴僕,嘿!你把女人給糟蹋了。而在我個人眼睛裡你可以看到的,這是一種回歸。如果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這是一種人類今天,對人類今天無知的一種打擊。什麼叫無知,沒有生命的知識。以後人們會,我覺得以後人們會意識到,哎喲,武漢就在北緯30度,人類的文明產生在北緯30度,這是一個五千年的大循環。

彭斯新冠病毒對美風險仍低 治療藥物可能今夏問世

彭斯:新冠病毒對美國風險仍然很低,醫療藥物可以在今夏問世。這個說法,我看過它的原文,當時討論的。彭斯他是美國的,有關抗擊疫情小組的組長。我個人挺感觸的,他們這個小組在開會之前都要去禱告,在白宮。這個對今天中共文化下的很多中國人,我覺得你要考慮、要深思。就像我說的,你以為你最牛叉,你以為你最科學。美國人的錢印著In God We Trust,當每次談到God談到生命的時候,你嘲諷他們,但你兜裡裝著都是美金。你是一個很實用的,生命的,生命認知上的一個低能兒,人叫巨嬰。

川普政府宣布禁止過去14天去過伊朗的任何人;將前往義大利跟韓國的旅行警告,提高到最高級4級。川普把伊朗跟中共國等同對待,原因就是伊朗掩蓋疫情。

文章裡報說到星期一,美國感染的人數是95個,現在不是,現在已經100多了,死亡6個都是華盛頓州的。而這95人當中,大多都是從公主號郵輪上下來的,另外43個人是本土人,但它散布到到美國10個州,今天是不是到了11個12個,有可能。而比較厲害的就是曼哈頓城中心出現一個伊朗人,那這個人去過伊朗,另外一個就是在佛羅里達。而他談到,彭斯特別談到有關疫苗的問題,他說美國政府盡它最大的可能,突破了所有界線,以最快的時間能夠把疫苗生產出來。但是作為美國政府美國法律的規定,任何疫苗被用在人身上的時候,它必須經過完整的程序,完整的程序。也就是說它的試驗程序必須經歷過,而且必須有足夠的時間。

所以在這個問題上,那彭斯在接受,應該是星期日接受福克斯專訪時,曾經說過可能爭取在這個季節,我以為它翻譯上有問題,應該是在六月分之前,他希望疫苗能夠成功。但是白宮的衛生官員,他的專家認為不可能,不能縮短到那個程度,必須經歷完整的程序。所以可以看到他們在對話中,有一些認識上的差距。

行政官員作為副總統,他希望疫苗最早使用,但是衛生官員要求必須尊重這種程序過程。所以美國在有關疫苗的問題上,有關具體處理的問題上,盡它最大的可能,政府大概調撥了30億美元。但是在我眼睛裡,它真正真正的概念,是要在生命的角度上,人類會在這樣的疫情中,逐漸反思生命角度上對自己的意義,對每一個人的意義,那以及對人類共同體的認識。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