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盯上槍 警方提醒小心車內藏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1日訊】歡迎回來,休斯頓每年一度的,大型活動「休斯頓牛仔節」到了,休斯頓警察局,提醒人們,小心支盜竊。

3月裡不僅有數萬人參與的休斯頓牛仔節,學校也將放春假,還有不少體育賽事。休斯頓警方提醒,每逢大型活動,或者車輛擠滿停車場,人們需要提防支失竊。

警方表示,犯罪分子的目標和手法在這兩年中發聲變化。以前砸車偷電腦,偷包,如今主要偷車內的藏槍。很多餐館、消費娛樂場所、健身房等地方不允許帶槍,因此人們把槍留在車內。更為突出的是,有慶祝、體育等活動期間,車內藏槍失竊案件會更多發生。另一個地方是,自帶室內停車場的高層公寓,去年曾經發生一晚上四、五十輛車被砸。

為幫助民眾預防車內槍支失竊,警方建議,購買保險箱來收管槍,藏在車內,每次停車下來,都要鎖上車,無論是去餐館,還是上健身房,以及任何自認為很熟悉的地方。

休斯頓去年年底前十個月內,車輛內槍支失竊2千多支,落入地下市場和犯罪團伙手中。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