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盯上枪 警方提醒小心车内藏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1日讯】欢迎回来,休斯顿每年一度的,大型活动“休斯顿牛仔节”到了,休斯顿警察局,提醒人们,小心支盗窃。

3月里不仅有数万人参与的休斯顿牛仔节,学校也将放春假,还有不少体育赛事。休斯顿警方提醒,每逢大型活动,或者车辆挤满停车场,人们需要提防支失窃。

警方表示,犯罪分子的目标和手法在这两年中发声变化。以前砸车偷电脑,偷包,如今主要偷车内的藏枪。很多餐馆、消费娱乐场所、健身房等地方不允许带枪,因此人们把枪留在车内。更为突出的是,有庆祝、体育等活动期间,车内藏枪失窃案件会更多发生。另一个地方是,自带室内停车场的高层公寓,去年曾经发生一晚上四、五十辆车被砸。

为帮助民众预防车内枪支失窃,警方建议,购买保险箱来收管枪,藏在车内,每次停车下来,都要锁上车,无论是去餐馆,还是上健身房,以及任何自认为很熟悉的地方。

休斯顿去年年底前十个月内,车辆内枪支失窃2千多支,落入地下市场和犯罪团伙手中。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