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額收費隔離 武漢封鎖更嚴格 伊朗深度淪陷【今日焦點】

武漢銷毀外省捐助食物 伊朗副總統確診 韓國疫情 大流行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8日訊】歡迎收看今日焦點,今天我們帶您關注的消息有中共強收高額隔離費,武漢銷毀部分外省捐助食物,武漢封鎖更嚴格,以及全球疫情蔓延,伊朗副總統確診。首先來關注中共強收高額隔離費的消息,目前全國要求復工復產,然而有些地方卻被爆出隔離要收費。

公民力量副主席韓連潮發推文說「这些通知表明,中共各级政府又在利用防疫抗疫圈老百姓的血汗钱,大发国难财,隔离14天,费用自己承担,一人一天800元,共11200,把大量民众不加区分强迫抓去隔离。」

有民眾爆料黑龍江隔離14天,就收2520元。還有民眾拍到不加區分強迫抓去隔離。

相對於中共官方用強制手段隔離民眾、收取高額隔離費。台灣隔離還有補貼,據台媒報導,2月27日台灣行政院通過因應武漢肺炎的特別預算600億台幣,初步估計,居家隔離每天將補償800到1000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