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韓國確診人數過千 中東歐洲疫情蔓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7日訊】【今日點擊】(3706-1)

提要
韓國確診人數過千 中東歐洲疫情蔓延
美官員:疫情可能全球大流行 遲早會在美國傳播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劉伯溫的十愁的說法,在社會在民間大家幾乎都認可,那是600年前。他所在的時代,也就是意大利的文藝復興時期,也同時是日心學說出頭,在人的環境中產生的過程。日心學說它奠定了唯物論、進化論,和以所謂的科學為基礎,看待世界一切的基礎。那日心學說的,它真正的否定是否定人的靈性,地心學說是日心學說的人笨蛋,不懂得地球上的人之珍貴,而是把這個球當成是回事兒,對不對,你不能說它錯。那為什麼叫笨蛋呢?是因為他汙辱了自己,甭管他是誰,他汙辱他自己。

地心學說是不存在的,是人為中心的,整個太陽系都是以人為中心而存在的,而不是人依附在太陽系的本身。它的邪惡之處,讓人們逐漸從自己的靈性,轉入到人的物質跟貪婪。所以相生相剋的對應的,在義大利既出現了文藝復興,文藝復興重新進化人對神的敬仰,在大瘟疫的背景之下。今天出現的瘟疫,如果我個人看得不錯的話,無神論、進化論、唯科學至上的人,在現在我們看到的這一波瘟疫中,將遭到相當悲慘的對待。

共產黨是最邪的,在這三條當中是最邪的,而這樣的三條它最大的特點,每一個人或多或少都,當你擁有這一份東西的時候,看待問題的時候,你都是利益的、慾望的,你的自私、你的貪婪,在你的毫無直覺中、毫無感受中,盡情的表達,盡情的表達。所以我個人以為,這也就是我們現在看到,為什麼瘟疫本身出現了大規模的擴散,以中國為中心,以這個叫什麼,九省通衢的武漢,以迫害真正的信仰者的,最起始點的中樞向世界擴散。

那迫害真正的信仰者,就是真正的神的概念,人的靈魂的概念。那這樣的擴散出去,就是一波,就像你以武漢為中心,200公里 500公里 1000公里,2000公里 5000公里,你畫這個圈。而這個圈的概念,就是跟中共近與遠的,在過去時間裡近與遠的關係。凡是看中共產黨的錢的,就是看中人民幣的,就看中了殺人的魔鬼,那今天在現實的環境中你就會,就會看到他遭遇了麻煩。

韓國確診數過千 中東歐洲疫情蔓延

紐約時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韓國確診人數過千,那中東歐洲疫情蔓延。現在一些媒體都希望能夠,更新這樣的消息,就我個人來講,我個人感覺這種更新都很難的。你看到真正的更新只能在社交媒體當中,社交媒體,一般的媒體已經跟不上這種變化了。這是一個紐約時報它做的大概的匯總,都文章滿長的。韓國出現了大概不到1200人,它依然集中在大邱,和大邱附近的另外一個地方,那包括一個駐韓國的美國軍人23歲。而韓國軍人本身大概有18個人,現在被隔離的韓國軍人超過了上萬。

而它的核心點就是叫新天地耶穌教會,是個基督教的,我看過網上有那段視頻,基督教會的人,曾經帶著這個基督教會的人,大概在去年12月分去武漢,去武漢傳教,在武漢他們做一些活動。然後回來之後,就是以這個教會為中心,大概涉及到,現在涉及到1300多人。那背後是到底因為什麼原因,真正的生命原因為什麼從它那兒開始,一定有它背後的因由啦,我只能這麼說,一定有它背後的因由。但是韓國呢就突顯出非常的厲害,韓國總統文在寅,昨天到了最厲害的中心大邱市,結果鬧了一場虛驚。

在大邱市的副市長出現了狀況,結果這個文在寅還跟那副市長有開會,但是很不容易就說,大家可以看到在民主的社會當中,作為總統來講,他的應該具有的表達、表現。所以韓國是在中國之外,出現的狀況最厲害,時間最短,它死了大概十幾個人。另外一個比較特別就是伊朗,伊朗的這個人,衛生部副部長被確診了,而他是全國掌控這一次瘟疫的,最高級別的官員。而伊朗死了19個,是中國之外死了最多的,而且也是死亡最迅速的。

它現在200多人,那美國率先質疑它的說法,就是說你報出來的數據,跟死亡的這個死亡率太高了10%,它的死亡率超過了10%,那認為一定有巨大的掩蓋。而它的爆發中心是伊朗的宗教中心,而它是一個封閉的社會,一個封閉的社會死亡數字飆升太快的話,真正的死亡數就是一個疑問。這麼個說法是因為對比韓國,韓國是一個開放的社會,包括大邱它也沒有按照武漢的做法,全都封城,沒有,大邱是完全敞開的。紐約時報為此特意還寫了一篇文章,它是完全敞開的,那在敞開的背景之下在處理疫情,而總統呢身先士卒。

另外一個厲害的就是意大利,意大利呢也是突然爆發,以米蘭為中心322例,死亡人數上升到10個。以意大利為中心,在第一時間裡,瑞士、克羅地亞、法國、 西班牙、奧地利,都出現了相關的疫情。而日本相對的控制狀況就比較好,除了船上下來的600多人,它在整個國度的環境中,出現了一種完全可以控制的狀況, 大概120幾人,每天有增加兩、三個增加。我跟大家解釋過,日本如果得以控制,是因為日本的外務省的副省長,外務省的也就是外交部副部長,已經跟中方接觸,在討論延遲習近平訪問日本。你不信你查那個新聞點,跟日本的這個疫情的惡化的終止點,就是突然暫緩點是一個時間點。

而對比之下,韓國就是文在寅給習近平打電話,你中共國的困難就是我韓國的困難,那所有的責任在這句話上。而意大利太想錢了,意大利從南到北,跟中共國都有著非常緊密的錢財的聯繫。你在羅馬、佛羅倫薩、威尼斯、米蘭,你看到的都是中國的攤販在那裡擺攤,打著意大利的製作,都是那些大陸人跑到那邊去做的,所以他的行為、他的做法令人們難以啟齒。這是在日本橫濱,幾個中國人搶口罩打起來了,男的、女的、老的、少的,都滾在一起了,這就是今天的很多大陸,很多中國人在國外的行徑。在人命關天的時候,在人將要死去人們受到死亡威脅的時候,他的所作所為。

美官員:疫情可能全球大流行 遲早會在美國傳播

美國的衛生部長:瘟疫有可能造成全球大流行,遲早會在美國爆發的。現在的舊金山已經實行這個封閉式管理,舊金山宣布全城市進入緊急狀態,它沒有一例這個病例發現。在全美國有50幾例,其中有30幾例呢,是從日本的公主號的這個郵輪上,接回來的人,在他們身上發生的。所以在它的本土 ,美國本土只有18例,舊金山沒有,但是舊金山遍地都是要飯的,遍地都是要飯的。在加州,整個加州民主黨控制的地區,這種狀況到處都是,如果它的疫情爆發的話就難以想像,因為這些人全都露宿街頭。

加州地區它的氣溫呢沒有那麼低,所以很多人就可以以這樣的方式,在度過他的每天的生活。而所謂造成全球大流行的說法,德國的醫生、英國的醫生、美國的醫生,包括WHO的專家都有這個說法,和包括香港的香港大學的袁國勇,這是香港首位的叫醫學專家都有這個推斷。認為截止到現在,其實不知道該病毒產生的真正原因,不知道該病毒的宿主真正是誰。也就是說病毒都是寄生的,它寄生在哪裡不知道。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