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監獄疫情爆發 被隔離警察需簽保密承諾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4日訊】監獄疫情爆發 任城隔離警察簽保密承諾

山東濟寧任城監獄武漢肺炎疫情大規模爆發,中共直到2月20號,才在壓力下向外公布,說警察確診7人,服刑犯人確診200例。

總部在美國的「大紀元時報」日前獲得的一份內部文件顯示,任城監獄的大量警察早已在濟寧鳳凰西苑酒店內隔離,當局怕消息外洩,不僅要求他們簽保密的承諾書,還給他們購買統一服裝換下警服。

瀋陽航空工程師胡林被監獄迫害致死

大疫當前,中共仍然沒有放鬆對法輪功的迫害,2月16號,又迫害死了一名法輪功學員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這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名叫胡林,是瀋陽市飛機研究所的航空工程師,今年47歲。

胡林去年5月23號因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被非法抓捕,之後被非法判刑兩年。在法庫縣看守所被關押期間,胡林絕食反對迫害,被警察將四肢銬在鋪板上呈大字型拉直,而且灌食的管子也一直插在胃裡不拔出來。胡林被折磨得皮包骨,雙腿失去知覺,身體器官衰竭,多次送醫院搶救。

10月30號,已經生命垂危的胡林被轉移到瀋陽市康家山監獄繼續迫害,獄方拒絕放人、也不對他救治。直到今年2月14號胡林被送進重症搶救室,獄方才通知家屬。但兩天後,胡林就因搶救無效離世。

監獄戰時管理 郭聲琨突查燕城監獄

2月22號,中共宣布,四川省和黑龍江省的監獄、戒毒所實行戰時管理。中共政法委書記郭聲琨、司法部部長傅政華、中央政法委副秘書長白少康等,當天則突然到位於河北燕郊的燕城監獄檢查,並再次強調現時正處於「戰時狀態」。

中共官方在兩天前公布,山東任城監獄、浙江十里豐監獄、湖北的武漢女子監獄、沙洋漢津監獄等,都有數百人感染。但大陸的監獄和看守所向來以不透明著稱,而且虐待在押人員、基本衛生和生活條件都很惡劣。

外界估計,中共當局公布的感染情況,可能只是監獄疫情的冰山一角。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