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疑製生化武器 港評論員:共黨本質反人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3日訊】自《九評共產黨》一書發表後,2018年初大紀元再次推出社論《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該書深刻揭露了共產主義毀滅人類的本質。有時事評論員表示,從當前對武漢肺炎中共的處理方式顯示,共產黨一貫所推行的意識形態和所實施的手段,根本上反人類的這種本質是毫無懸念的。

面對武漢肺炎失控,中國大陸各省市縣採取各種強制性的做法希望減少疫情的擴展,其中包括強闖民捨、禁錮、遊街和舉報等,進行類似文革式的武鬥。

香港律師、法學博士及時事評論員 桑普:「如果你不是反人類的話,你想一下,它怎麼會將權利集中在一個地方,而且完全沒有糾正錯誤的機制,而更可怕的是它可以催眠、奴化十四億人的絕大部分,去相信它的謊言、暴力,比如一家人已經被關禁閉,在家一起打麻將,被旁邊的人舉報,公安衝進來用大錘敲爛東西,街上如果看見你沒戴口罩,就用文胸包著你的口,綁在樹上批鬥,看見你抬棺材沒戴口罩,把棺材扔一邊,插一個牌子在你後面,好像文革黑五類一樣,遊街示眾,這種行為是中國文革式的武鬥,是從來沒有停止過。」

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早在1月7日主持召開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時,就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顯示習早就知道疫情發展,並下達過防控指令。

香港律師、法學博士及時事評論員 桑普:「共產黨自有史以來從未改變過極權機制的基因。他們重視的不是真相、善良,他們最重視的是權利、權利、權利,這個權利他們要維護千秋萬世,你看到他們所有的事都是把政治安全放在首位,就算一月二十日習近平發表講話之後,一月二十三日中宣部下了一個命令,說各個報社記者不能報導疫情真相。」

桑普表示,所有國內媒體都是「小說家」,這種洗腦宣傳式的做法,讓中國人受夠了,他希望看到中共倒台。

新唐人記者葉依帆、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