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疑制生化武器 港评论员:共党本质反人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3日讯】自《九评共产党》一书发表后,2018年初大纪元再次推出社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该书深刻揭露了共产主义毁灭人类的本质。有时事评论员表示,从当前对武汉肺炎中共的处理方式显示,共产党一贯所推行的意识形态和所实施的手段,根本上反人类的这种本质是毫无悬念的。

面对武汉肺炎失控,中国大陆各省市县采取各种强制性的做法希望减少疫情的扩展,其中包括强闯民舍、禁锢、游街和举报等,进行类似文革式的武斗。

香港律师、法学博士及时事评论员 桑普:“如果你不是反人类的话,你想一下,它怎么会将权利集中在一个地方,而且完全没有纠正错误的机制,而更可怕的是它可以催眠、奴化十四亿人的绝大部分,去相信它的谎言、暴力,比如一家人已经被关禁闭,在家一起打麻将,被旁边的人举报,公安冲进来用大锤敲烂东西,街上如果看见你没戴口罩,就用文胸包着你的口,绑在树上批斗,看见你抬棺材没戴口罩,把棺材扔一边,插一个牌子在你后面,好像文革黑五类一样,游街示众,这种行为是中国文革式的武斗,是从来没有停止过。”

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早在1月7日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时,就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显示习早就知道疫情发展,并下达过防控指令。

香港律师、法学博士及时事评论员 桑普:“共产党自有史以来从未改变过极权机制的基因。他们重视的不是真相、善良,他们最重视的是权利、权利、权利,这个权利他们要维护千秋万世,你看到他们所有的事都是把政治安全放在首位,就算一月二十日习近平发表讲话之后,一月二十三日中宣部下了一个命令,说各个报社记者不能报导疫情真相。”

桑普表示,所有国内媒体都是“小说家”,这种洗脑宣传式的做法,让中国人受够了,他希望看到中共倒台。

新唐人记者叶依帆、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