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時分】習中央正失去權威 中共各級地方政權還能撐多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1日訊】習中央正失去權威,中共各級地方政權還能撐多久?社會維繫需要這四項流動(政論天下第112集 20200214)天亮時分

今天先討論一個很宏觀的問題,就是現代社會 的運轉所需要的四項流動性,分別是商品、資金、人員和信息的流動。這個社會其實像人一樣。人需要氣血的循環,才能健康的活著。前面提到的四個流動性缺一不可。

但各國斷航,截斷了人員的流動。讓很多人也不敢從中國購買商品。中共雖然釋放1萬7000億的流動性,但因為大家不生產,所以資金難以進入實體經濟,等於是空轉,並增加通貨膨脹。至於信息的流動,那就更別想了,中共抓人刪帖,互聯網的牆越建越高。一個人要沒有氣的循環或者血液循環,幾分鐘就完了。

中共現在四大流動性基本截斷,這個社會真是撐不了多久。籍此我們可以分析一下中共政權在這次事件中所受的打擊,以及推演如果當前的情形再持續兩個月,中共各級政權的生存狀況。至於為何我們認為當前情況至少還會持續兩個月,請見視頻中的詳細分析。

(責任編輯:李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