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19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0日訊】大陸民眾和醫護人員在退黨網站聲明退黨。他們表示看到了中共在新冠肺炎疫情中的腐敗無能,和欺騙。來看他們的聲明。

茉莉說:自從武漢肺炎爆發以來,我作為一名醫務工作者,深感中國共產黨的腐敗無能,對生命的漠視,對人民的無情!現特此聲明,本人茉莉和兒子楊樂退出曾經加入的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重新開始新生活。

山居人說:這幾年來因為一些原因接觸了翻牆,才開始慢慢看到大陸的問題根源就在於中共。這次疫情死了那麼多人,這個政權還在那裡騙人,就真的很像切爾諾貝利的情況。什麼模式,什麼大國,都跟我無關。我就是個人,我連做人的權利和利益都要變成少數人的肥料。共產邪教什麼貨色,現在才知道。我以前也被騙過,我現在醒了。夠了,到現在還有那麼多人在騙人。這個政權只有死了我才會有活路。我以前看不懂你們的《九評》,我現在全明白了。我就在這裡退黨,退團,退隊,徹底拋棄這個魔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