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失控?中共專家:武漢肺炎將與人類長期共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0日訊】中共央視19日在一個訪談節目上借「專家」之口宣稱,「新冠病毒可能象流感一樣,將與人類長期共存」,並刻意淡化對人體的威脅。網民批評,中共企圖美化疫情失控,麻痹大眾。

在節目上,主持人先設定一個主題——「新冠病毒會與人類長期共存」,並與受訪者中國工程院副院長、中國醫學科學院院長王辰互動,通過一問一答的方式向觀眾傳遞如下「信息」:

1. 新冠病毒對人體的危害不及SARS,並暗示它象一般感冒;
2. 新冠病毒可能轉成慢性病,象流感一樣長期存在於人群之中;
3. 相信(中共政府)科學的防空、研究,未來會找到解決方法。

一位網民回應說:「會像流感一樣長期留存,大家做好最壞的打算吧。傳染力如此強,臨床癥狀這麼可怕的病毒,中共為了維穩的需求,把它說成就像感冒一樣。中國人能信,美國及全世界會信嗎? 這可能是各地大爆發前的預警!」

有些網民批評,瘟疫當前中共還在製造謊言麻痹大眾:「哼,這個XXX(《CCTV》主持人)又開始擾亂視聽,掐著自己難受還要表現出諸事美妙,歲月靜好來麻醉大眾。」

「嗨,撒謊不打草稿,只有蟈蟈能做到」;「 不撒謊就會死的宣傳隊」。

就在前一天(18日),中共國家衛健委仍聲稱疫情「可防可治」。今天中共喉舌媒體就宣稱,新冠病毒一時無法控制和治癒,要做好「長期共存」的準備。

目前疫情仍未實質控制,但中共已下令全國復工,並要求「逐步恢復正常生活」。而中共操控的輿論,也在全力為此做鋪墊。

(記者景暉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