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院情報委高官反擊民主黨 力挺川普發推論戰左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7日訊】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副主席努內斯(Devin Nunes)週日(2月16日)表示,他支持川普總統在推特上與左媒論戰。他是在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在壓力下抱怨川普發推後做出上述表態的。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2月16日報導,在週日的《福克斯與朋友們週末》(Fox & Friends Weekend)節目中,努內斯回擊民主黨人的批評,支持巴爾介入川普的前顧問斯通(Roger Stone)案的量刑,並捍衞川普使用推特評論正在審理的刑事案件的權利。

努內斯告訴《福克斯與朋友們週末》節目,關於在巴爾那裡所發生的事,他認為人們需要理解,巴爾不僅在清理來自奧巴馬政府的混亂局面,而且也在清理通俄門事件慘敗所留下的混亂局面。

他說,納稅人支付了數千萬美元來資助時任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的調查團隊,而該團隊一直在「試圖使我們處於對美國總統永久政變的狀態」。

媒體上週二報導,斯通案的檢察官建議判他入獄7至9年,司法部對此感到震驚,認為該量刑「極端、過度且嚴重不相稱」,並建議減刑。川普也發推批評並質疑檢察官的政治偏見,並呼籲不能允許這種司法不公的現象存在。

但民主黨人就此發起新一輪攻擊,指責川普和巴爾「濫用權力」,並施壓巴爾辭職。

面對壓力,上週四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採訪時,巴爾公開抱怨川普發推評論斯通的量刑,聲稱川普的推文「使我無法進行工作」。

巴爾本人也在遭受攻擊,但作為內閣成員,他如此批評總統是很不尋常的。

但是對於左媒故意歪曲巴爾的抱怨,努內斯認為,巴爾說的很清楚——他沒有說要停止發推文,因為事實是,由於90%的媒體都是堅定的左派、且實際上只為民主黨工作,所以總統必須能夠發表推文。

努內斯說:「他(川普)建立起一個強大的工具,可以覆蓋數百萬美國人、全球數百萬人……因此總統必須發推文。同時,司法部長必須能夠做他的工作。」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