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破獲連環毒品槍枝走私案 五人被控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5日訊】紐約州檢查長辦公室宣布,有五個人,因涉嫌從事連環走私案,在紐約市布朗士區走私攻擊性武器,和價值五萬美元的海洛因,而被控罪

紐約州檢查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公布起訴的五人中,四人來自布朗士區,一人來自賓夕法尼亞,年齡在22到32歲之間,目前五名被告面臨刑事販賣槍枝、刑事持有武器和串謀參與走私槍枝等指控。

其中32歲的奧西納(Michael Alsina)被指在去年6月22號到11月12號期間,10次向臥底探員出售槍械和彈藥。

警方在整個調查中,總共查獲17把槍,大多數的非法交易發生在布朗士40分局和46分局轄區。而毒品交易則發生在曼哈頓北部的華盛頓高地。

紐約州總檢察長 詹樂霞(Letitia James):「該案的偵破是我們對打擊非法槍枝走私承諾的最新例證,讓這些危險的武器從我們的街道上消失。」

2019年,布朗士總共發生250起槍擊案,250人成為受害者。

新唐人記者韓瑞、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