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激進性教育 專訪亞市市議員阿曼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4日訊】現任亞凱迪亞市議員的彼得.阿曼森(Peter Amundson),週三接受新唐人採訪,澄清當地房產價格下跌的不實謠言,並強調若獲得連任,將加強市內治安,並積極幫助家長學童了解如何退出加州當局的激進性教育課程。

亞凱迪亞市議員彼得.阿曼森,曾經在市議會就任12年,曾擔任亞凱迪亞市長一職,今年,他將競選連任未來四年的亞市市議員。

阿曼森表示,外界曾謠傳亞凱迪亞在他任內,房地產價格下跌,藉此對他攻擊。但阿曼森澄清說,房產非但沒有下跌,甚至有穩定上升的趨勢。

根據房價評估網站Zillow的報告,2019年的亞凱迪亞房價上漲2.7%,同時預測2020年將上升3.6%,將高於洛杉磯、長灘和安那罕大都會地區的平均值。

競選連任亞市市議員 Peter Amundson:「其實亞凱迪亞的房價還在漲,在過去四年漲了兩成,今年預計會上漲但不超過4個百分比。一直以來,投資在亞凱迪亞是最好的選擇之一。因為我們房價一直在上升。」「犯罪率下降,房價上升,我們也在管控土狼的問題。」

身為一名商人,阿曼森不僅注重保障所有市民的利益,也長期積極參與亞裔社區活動,理解華人社區對教育問題的重視,並且在華人反對的加州激進性教育方面,他強調,要通過學區董事會,給予學生家長自主選擇的權利,允許學生退出激進性教育課程。

競選連任亞市市議員 Peter Amundson:「實際上我已經幫忙成立一個研討會,讓民眾了解小孩的課程內容,以及如何退出課程。」「這相當重要,我認為每個人都要了解州府的意圖,尤其是激進性教育的議題。對我來說,我很訝異它是如此激進。我看過一本幼兒園三年級的教科書,小孩根本沒必要了解那種東西。」

訂於4月14日,四年一次的市議會選舉在即,阿曼森所在的第四選區,還有一位競選對手鄭博仁。面對外界質疑,阿曼森坦言,雖然不具華裔背景,但他致力於為市民發聲,實際上也為此而獲得多個華裔社區領袖的背書。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姜琳達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