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42)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2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42):德甲第21輪,拜仁戰平繼續領跑。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2月8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1輪的爭奪,拜仁慕尼黑隊主場被勁旅萊比錫隊逼平,以積43分,繼續排在第一位,萊比錫隊以一分之差,仍然排在第2位,多特蒙德隊客場負于勒沃庫森隊,以積39分,繼續排在第3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2月8日,世界紅牛破冰追逐錦標賽第2站的比賽在芬蘭落幕,奧地利選手達拉戈奪得男子組比賽的第一名,加拿大選手萊格勒連續兩站奪得女子組比賽的冠軍。

2月7日,在意大利休斯山舉行的一年一度的月光越野滑雪賽上,東道主、意大利選手薩爾瓦多利和波蘭選手科瓦爾茨伊克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2月7日,在加拿大的高爾登舉行的世界自由式高山滑雪巡迴賽第2站的比賽上,瑞典選手和新西蘭選手分別奪得男女自由式滑雪賽的第一名,美國選手和法國選手分別奪得男女滑雪板滑雪賽的冠軍。

2月8日,環沙特自行車賽結束了最後一個賽段的比賽,巴林-麥克拉倫車隊的德國車手鮑豪斯奪得賽段冠軍和總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