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製造商協會頒新獎 感謝伊萬卡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0日訊】美國全國製造商協會將於週三(2月12日)頒發新獎,感謝川普總統的長女、白宮顧問伊萬卡(Ivanka Trump)對美國製造業的支持。

週三,全國製造商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Manufacturers, NAM)將慶祝該組織成立125周年,屆時美國第一千金伊萬卡將成為該協會「亞歷山大·漢密爾頓獎」(Alexander Hamilton Award)的首屆獲獎者。

NAM主席蒂蒙斯(Jay Timmons)在一份聲明中說,在解決製造商最緊迫的挑戰——勞動力危機問題上,伊萬卡體現了所需的協作精神和不懈努力。「政府中從未有人如此做過,她為美國的現代製造業提供了獨特的領導能力,並展現了堅定不移的承諾」。

伊萬卡將在位於華府的NAM舉辦的「Creators Wanted」活動的開幕式上領獎,該活動旨在表彰和鼓勵致力於實現製造業現代化的人們。

伊萬卡在聲明中表示:「美國擁有世界上最好的勞動力,但是今天的技能並不反映明天的技能。我致力於確保我們的勞動力具備抓住未來廣闊機遇所需的技能。」

伊萬卡於去年9月加了入NAM的製造學院,宣布將大幅擴大由豐田汽車北美公司(Toyota Motor North America)創建的技能培訓和學徒計劃。

現年38歲的伊萬卡一直在為其父擔任總統顧問。 在白宮任職期間,她一直致力於促進商業教育和職場培訓,以降低美國的失業率。

美國勞工統計局(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上週五報告,美國1月份新增工作崗位225,000個,大大超過預期;失業率則維持在3.6%的低點。

不過,儘管建築、醫療保健、運輸和倉儲方面的就業崗位顯著增加,但製造業仍處於低迷狀態,與往年相比基本保持不變,本月還減少了12,000個職位。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