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官員披露肺炎死亡數驚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8日訊】大陸武漢肺炎疫情一發不可收,然而中共官方至今仍在瞞報相關信息。一位加拿大華裔移民披露,據在武漢的老同學說,武漢肺炎真實死亡人數驚人。还透露了紅十字扣押并高價售賣捐贈物資的消息。

郭女士在武漢中共機關任職的老同學,向她透露了武漢疫情的真實情況,包括「不醫治、不確診、沒有病房,死了就拖走」、「幾乎所有小區都有感染」、「醫院門前拖屍車每天跑不停,一個車幾十個屍體,裝袋子就丟了」、「(死亡)數據遠遠大於(官方報導的)人命(數)」等。

多倫多居民郭女士:「(醫院門口)每天除120(急救車)就是拖屍車。死亡人數太多停了,根本來不及處理。她因為是親眼目睹病人怎樣患病,當時的數量是非常驚人的。當地醫院的條件物資各方面都是匱乏的,導致很多非常嚴重的醫患關係。」

同學還向她透露,當地紅十字扣押捐贈,使「協和醫院崩潰了很多次」;向捐贈者收取管理費;將山東捐的350噸蔬菜高價賣給超市。

多倫多居民郭女士:「後來她有朋友,好心的人就自己直接買完了之後,到網上訂購到口罩或防護衣,直接送到醫院給到醫生手裡。」

同學還说,因病患太多,武漢還在加緊建造類似隔離點的「醫院」。

多倫多居民郭女士:「通過這件事情,我覺得讓武漢當地的市民認清了共產黨,當他(中共)面對一件事情的時候,第一個考慮的是政權的穩固,而不是老百姓的利益。」

郭女士希望,更多的國人從這場人禍中能清醒過來。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